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辣椒乐队回归 即将录制全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4:54  新浪娱乐
红辣椒乐队回归即将录制全新专辑

红辣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导,早前曾放出重组消息的Red Hot Chili Peppers(红辣椒)乐队,近日正式确认重组。主唱Anthony Keidis(安东尼-凯蒂丝)对媒体表示乐队即将开始创作全新歌曲,并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张全新专辑。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红辣椒乐队一直处在休整状态,乐队成员们纷纷开始从事各自的事业。鼓手Chad Smith(查得-史密斯)在本月早些时候曾对媒体表示红辣椒乐队也许将在今年的秋季回到录音棚,并开始录制新专辑。如今这个消息被乐队主唱Anthony和贝司手Flea(弗利)再次证实。

  主唱Anthony说到:“我们决定写一些新歌。此前我们已经休整了两年的时间。当我们再次集合在圆桌前的时候,我们都觉得现在正是我们重组的时候了。”而贝司手Flea补充到:“红辣椒乐队最近的一次演出之后我们曾经感到非常疲劳。但现在我觉得精力充沛活力十足。”

  红辣椒尚未给即将开录的新专辑命名,具体的发行时间也没有确定。目前从乐队口中可以得到的唯一消息是,这次的制作人将很可能还是Rick Rubin(瑞克-鲁宾)。后者曾是红辣椒乐队上一张专辑《Stadium Arcadium》的制作人,这张专辑迄今已达到700万张的销量,并在美国取得了三次排行榜第一的佳绩。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