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老牌乐队Cranberries重组 即将展开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4:56  新浪娱乐
爱尔兰老牌乐队Cranberries重组即将展开巡演

小红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导,来自爱尔兰著名乐队Cranberries(小红莓)解散之后曾让无数喜爱他们的歌迷唏嘘不已,乐队的经典歌曲至今还被人广为传唱。在沉寂了近七年之久后,他们终于对外宣布重组,并即将展开巡演。

  Cranberries(小红莓)乐队组建于1989年,爱尔兰的列墨瑞克市。时至今日,The Cranberries的所有专辑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3800万张,在世界各地拥有亿万歌迷。早期的经典歌曲《Dreams》曾被中国艺人王菲翻唱成《梦中人》。在2004年的时候,The Cranberries乐队宣布他们暂停乐队事务并从事他们各自的事业。之后主唱Dolores O'Riordan(多洛瑞斯-奥里欧丹)以自己的名义发表了两张个人专辑,反响不俗。

  近日Cranberries乐队吉他手Noel Hogan(诺埃尔-霍根)对媒体表示到:“在过去的几年里,小红莓乐队的每个成员都从事着自己的事业,并从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现在正是我们乐队重组的最好时刻,我们将再次聚集在一起。”

  Cranberries乐队计划将在今年十一月开展北美巡演,并将在2010年的春季进行欧洲巡演。目前确定的演出曲目中,除了早期乐队的经典歌曲以外,还将会加入主唱Dolores的个人的新歌。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