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惹恼基督教徒 演唱会保加利亚遭抵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5:30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惹恼基督教徒演唱会保加利亚遭抵制
麦当娜

  中新网8月26日电 根据路透社消息,麦当娜正因她对基督教的轻蔑态度遭到保加利亚东正教教会谴责。

  麦当娜将于8月29日在索非亚举办演唱会,这使保加利亚的神职人员感到心烦意乱,因为当天为东正教教徒为纪念施洗者圣约翰被斩首的禁食日。

  教堂周二在其网站发布的声明中称:“圣议会对此类音乐会极为不认同,在多数情况下,这类音乐会对基督教符号及节日都是公开亵渎。”

  “麦当娜几乎在每个基督教国家举办的音乐会中,都对当地基督教徒表现出无礼及狭隘的态度。”

  本月早些时候,一群波兰民族主义者对麦当娜“Sticky and Sweet”世界巡演华沙首场演唱会进行谴责,称其为“隐藏的恶魔”。

  麦当娜总是惹恼保守的基督徒,在上次世界巡演中,她在某段视频中亲吻扮演耶稣的演员,还自己扮演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场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