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出道4年包办新碟词曲 称创作非意味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6:26  新浪音乐
李宇春出道4年包办新碟词曲称创作非意味转型

李宇春新碟造型

  新浪娱乐讯 四年前的今天,李宇春赢得了超级女声的比赛正式出道,四年后的今天,李宇春第四张数字专辑发行将近一个月了,她一人几乎包办的词曲的成绩让业内外人士刮目相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宇春表示,这个日子并没有特别的计划去过,而写了几首歌也并不是表示自己就会转型。

  今天恰逢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而对于李宇春来说又有着出道四周年的特别意义。在这四年来,算上刚刚发行的同名数字专辑,李宇春一共发行了四张专辑,举办了11场大型演唱会,参与创立的玉米爱心基金筹款超过500万,而她更是今年进军影视界与众多影帝一起参演了电影《十月围城》,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对于这个四周年纪念日很多歌迷都计划好好庆祝一番。而李宇春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期工作很忙并不会有特别的庆祝计划,而对于大家所关心第四张专辑包办词曲是否意味着就此转型的问题,她更是给出了明确的回答:“创作只是我在音乐上的一个尝试,并不是意味着以后我以后就一定要走原创路线,我不希望被框死,下一张专辑会是什么样并不一定。”自信的话语也透露出李宇春在音乐上的追求与“野心”。

  据春春之前采访中透露,原本太合麦田还计划在8月26号七夕这天举办李宇春这张数字专辑的发布会,但是由于拍摄MV及广告等工作时间难以协调,最终还是决定将此次发布会顺延至下周举行,届时,李宇春也将会亲身示范在数字音乐时代如何“数字听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