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朋克宗师情定摩登音乐节 备受涅槃主唱推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6:26  新浪音乐
朋克宗师情定摩登音乐节备受涅槃主唱推崇(图)

Buzzcocks是Nirvana主唱Kurt Cobain口中的宗师

朋克宗师情定摩登音乐节备受涅槃主唱推崇(图)

见证了七十年代末朋克时代的辉煌

  新浪娱乐讯 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殿堂级传奇朋克乐队Buzzcocks有望加盟2009摩登天空音乐节,并将在第3天压轴主舞台。第三届摩登天空音乐节将于2009年10月4日至7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在本次为时4天的音乐节中,Buzzcocks将为十月的北京打造70年代英国朋克气场。

  Buzzcocks是70年代末英国最著名的朋克乐队,他们是见证了上世纪黄金摇滚时代的殿堂级人物,他们是Nirvana主唱Kurt Cobain口中的宗师,以优美的旋律及嘈杂的吉他极力烘托Pete Shelley尖刻嘲讽的歌词创作,营造了冲动锐利的朋克风格,并与那个时代的诸多摇滚宗师级人物共同创造了一个时代的经典。

  我们将在北京城市中心的公园中见到他们,这一次不是唱片封面,他们也不再只存在于粗糙画质的旧胶片中,他们和你们一样,是摩登四日梦境的一份子。据悉,本届摩登天空音乐节将有众多海外大牌艺人加盟,主舞台更有过半数艺人来自海外。更多相关报道请留意新浪音乐后续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