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制作携手龙渊唱片 打造《中国摇滚金刚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6:28  新浪音乐
金刚制作携手龙渊唱片打造《中国摇滚金刚经》

《中国摇滚金刚经》封面

金刚制作携手龙渊唱片打造《中国摇滚金刚经》

《中国摇滚金刚经》封底

  新浪音乐讯 摇滚精神最完美的诠释,就是一种坚持,一种持之以恒,一种态度和一种方式;中国摇滚从老崔开始,也一直按照上面的四个方向发展,在不同的时期,呈现出不同的形态。

  摇滚合辑最标准的概念,就是魔岩文化推出的《中国火》系列,当然犹以《中国火Ⅰ》最为经典,从封面设计到曲目安排,简直就是中国摇滚的“康乾盛世”;其后也陆续有一些摇滚合辑面世,比如《摇滚北京》、《摇滚94》、《南方大摇滚》之流,虽然各有特点,但总也无法超越经典。

  近年一直致力于推广中国摇滚文化的金刚制作在酝酿了两年之后,终于推出了第一张唱片作品,《中国摇滚·金刚经》第一卷秉承真实记录中国摇滚发展之原则,共收录中国新一代摇滚乐队的作品共13首,这些乐队当中绝大部分并没有发表过专辑,所以这张合辑对他们来说也是第一次向世人展示自己。

  担任这张专辑制作人的老道是扭曲机器乐队的贝斯手,对于这些新兴的力量,他表示非常欣赏,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摇滚的未来充满希望,虽然扭曲机器才成军10年,但未来的道路会越来越精彩,这是一个坚持理想的过程,每支参与合辑的乐队都满怀希望,也都对自身的前景有着超强的自信,这是他非常高兴的一点。他也对帮助发表这张合辑的龙渊唱片表示感谢,同时还要感谢媒体的支持。

  2009年9月19日,《中国摇滚·金刚经第一卷》摇滚合辑首发演出将在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的13CLUB举行,届时将有9支参与该合辑的乐队亮相,最具看点的是“平均律”这支由五位盲人组成的金属乐队,有乐评人曾经说过,这支乐队就是“盲人版的唐朝”,确实是巧妙的组合;其他还有代表新生代金属音乐的641和重创,以及铁浮屠和唐人街,情绪金属的代表癫狂收音机与音乐内涵大于形式的上下乐队,当天唯一一支女声团体是Candy Monster也都同样不可小视。

  坚持摇滚精神,高呼ROCK&ROLL的同时,不要忘记购买正版唱片。

  首发式演出乐队阵容:

  平均律(中国首支盲人摇滚乐队)

  合辑收录曲目《狼》

  上下乐队

  合辑收录曲目:《沉默不说》

  BACK乐队

  合辑收录曲目:《HERO》

  Candy Monster乐队

  合辑收录曲目:《Tiger Be Tough》

  铁浮屠乐队

  合辑收录曲目:《不归路》

  癫狂收音机乐队

  合辑收录曲目:《微笑》

  唐人街乐队

  合辑收录曲目:《距离》

  641乐队

  合辑收录曲目:《FOLLOW DOWN》

  重创乐队

  合辑收录曲目:《只想让你看到》

  演出日期:2009年09月19号

  演出时间:21:00开始

  演出票价:40元/ 60元含CD一张

  演出地点:13CLUB

  主办单位:金刚制作/龙渊唱片/ 13CLUB

  咨询电话:13501209458 / 13426383581 / 13911355444

  酒吧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蓝旗营161号成府路西侧路南(北大东门向东,清华南门向西)

  行车路线:乘731 331 656 749 355 307 726 375 319 712路公车到“蓝旗营”下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