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音乐才女诺尔曼首张个人创作大碟面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20:28  新浪音乐
90后音乐才女诺尔曼首张个人创作大碟面世(图)

《诺尔曼》专辑封面

  新浪音乐讯 90后音乐才女诺尔曼(Nuoerman)的首张个人创作专辑《诺尔曼》于8月10日发行。  

  秦万民(制作人):

  这是一张与众不同的专辑,它收录了一个女孩从八岁到十六岁的创作,并且在女孩十六岁花季的时候完成了录制。在她的音乐中,我们听到了90后新新人类才具有的另类声音,也了解了一些他(她)们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就好像一个特立独行的小团体忽然打开了一扇心灵之门,让我们这些循规蹈矩的人也有机会探寻他(她)们的秘密花园。

  在这张专辑中,你倾听到的是一个在校女生讲述着属于她自己的故事,属于她(他)们自己的故事。也许他(她)们新潮又独创语言你已经听不懂,不过不用担心,音乐这时候会是一个共通的语言,我们会从音乐中听懂他(她)们的心语,通过她的音乐,我想你会和他(她)们交上朋友。

  善良,可爱,独立,叛逆……这是我从这张专辑中读到的一些关键词。是的,这确实让我们很难准确的定位这个年轻的歌者,正如每个人都会经历的青涩年代,天马行空想法和多愁善感的性格是那么的令人怀念和难忘。我们会被这样的歌所感动,因为在这些歌曲里透着一股纯真,纯真的创作 ,纯真的歌唱。这些歌曲都来源于一个可爱的女孩——诺尔曼,蒙古族和鄂温克族的双重血统赋予了她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而在城市中成长和学习的经历又提升了她的眼界,这也许正是她与众不同的原因。让我们打开音响来聆听她纯真的歌声吧。

  科尔沁夫(艺术顾问):

  诺尔曼,天才的音乐和崭新的一代

  两年前,当我一次听到16岁的诺尔曼唱自己的歌,我就知道自己看到了一个难得的90后音乐天才。

  她的天才有一部分来自于她的天赋,让她有了难得的好乐感和好嗓音。

  她的天才有一部分来自于她的血脉,让她从小耳濡目染浸润了蒙古音乐美妙的旋律感。

  她的天才有一部分来自于这个时代,让她可以听着全世界最精彩丰富的流行音乐长大。

  然后,她天才的把这些融合在一起,写成歌,填上洋溢着少女灵气和勃勃生机的歌词,然后就有了这张天才的唱片。

  但,在我心里,诺尔曼的未来远远不止于这张唱片而已。

  就像两年前第一次见到16岁的诺尔曼时,我就对她说,你不要急于局限在国内做一个歌手或者明星,你的路是要走出国门、开阔眼界、学到更多,然后真正融会贯通后再回来,开始你超越流行的音乐生涯。

  而中国真正伟大的划时代音乐作品,必将产生于你们这崭新的一代。

  专辑曲目:

  01.吹牛皮

  02.巧克力牛奶

  03.追梦

  04.夜猫

  05.小小世界

  06.烛光

  07.忘

  08.远行

  09.我们是机器

  10.家

  附赠曲目:

  11. 乌兰巴托的爸爸(诺尔曼/布仁巴雅尔合唱)

  12. 你们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