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七夕节收鲜花 神秘“J哥”是江智民?

郁可唯七夕节收鲜花神秘“J哥”是江智民?
郁可唯(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有关郁可唯谭维维前男友江智民之间的绯闻虽然曾被双方否认,但两人的关系确实不一般。江智民曾向记者透露,为了让郁可唯安心签约,他还专程致电谭维维“取经”。记者昨日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江智民曾数度到快女比赛现场为郁可唯加油打气,快女5进4的比赛时,他就在现场。而在昨天的“七夕情人节”,正在备战本周比赛的郁可唯收到了一束漂亮的鲜花,落款人是“J哥”,郁可唯非常开心,但没有透露送花的人是谁。不过,这个神秘的“J哥”让人怀疑就是江智民,随后,记者特意致电江智民询问此事,他则表示无可奉告。

  人红是非多,早在“快女”全国比赛前期就有媒体报料称郁可唯抢走了谭维维苦恋6年的男友———江智民,不过该消息先后被天娱以及江智民本人否认。尽管如此,江智民并不避讳对郁可唯的支持,他曾多次去长沙观战,默默关注郁可唯。在快女5进4的比赛结束后,郁可唯被记者围住接受采访,江智民则安静地坐在不远处。似乎为了避嫌,郁可唯完成了采访后,两人即便擦肩而过也没有进行交流。据记者观察,当晚直到大多数观众退场后,江智民才走向“快女”的休息室。不过,一旦有摄像机靠近想进行拍摄时,都被他们拒绝了,显然,他们不想惹来更多的是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