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锐后摇音乐节阵容公布 南北后摇会师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9:44  新浪娱乐
声锐后摇音乐节阵容公布南北后摇会师广州

声锐后摇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声锐-后摇音乐节,中国后摇滚音乐的第一次现场集体发声。

  在广州,在这个仲秋的九月,11日到13日连续三天。

  演出场地几经周折,最终还是选择了191space,广州其中一个最热门的演出现场。

  大部分国人甚至还没搞懂“后摇滚”为何物,南方之一隅,却已在酝酿一个以后摇为主题的音乐节。

  这样的音乐节,在中国,应属史无前例。

  音乐节以“咖啡,茶,酒”三个主题,将连续三天的表演区隔开来。

  而十数队来自中国各地的Post-rock乐团,将分别以这三个主题聚首在不同的夜晚,各显神通,炮制百味杂陈的音乐特饮和佳酿。

  他们的名字早已为后摇迷们熟知:惘闻,沼泽,花伦和48V……,而他们是音乐节的新鲜血液:MissWoman、过时夏末、羊秘密……;

  人们还会看到,广州这个城市已经有了数量可观的Post-Rock团,LasDawn、缺和旧部前;

  由Magnolian重新变身的Fragile,技术老到的WhyOceans,将分别自香港和澳门登陆;

  阿勇一人分饰两角,Kayak,不仅仅是48V的side project;

  “A”蛰居已久,他们说会趁在冬眠之前展示新生的羽翼。

  三个晚上,十数个乐队。

  幽暗之低回,迅雷之爆裂,沉溺之感伤,自由自在的游弋,不可言喻的飞翔……

  音乐,亦如咖啡之芳醇,沁人心脾;如茶之甘香,萦绕不去;如酒之馥郁,荡气回肠……

  2009年声锐。后摇音乐节之“啡 茶 酒”

  时间:2009年9月11、12、13日 (连续三天) 晚18:30进场

  地点:广州191SPACE(广州大道中路191号,即五羊新城广场对面,同仁堂后面)

  单天门票:80元(现场),60元(预定);

  三天套票:130元(现场),100元(预定)(请加入声锐Q群:69872606、78661805预定)

  主办:声锐文化 (Sound Ray)

  鸣谢:Gate32(电子管吉他箱Tube Guitar Amplifiers)

  声锐后摇音乐节阵容全名单

  咖啡(9曰11日):

  花伦

  A

  旧部前

  Kayak

  Misswoman

  茶(9月12日):

  48V

  时过夏末

  Whyoceans

  羊秘密

  沼泽

  酒(9曰13日):

  惘闻(暨惘闻十周岁)

  Lasdawn

  Fragile

  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