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装死”短片网上流传 粉丝反应各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段声称证明迈克尔-杰克逊(MJ)装死的短片前日(8月25日)于网上曝光,片中一男子从被指是运载MJ遗体的货车中跳下,引来网友议论纷纷。

视频:疑似杰克逊“装死”短片网上流传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MJ死后,不少fans无法接受事实,阴谋论四起,他们相信MJ只是装死,有人还声称曾目击到MJ的踪影。前日网上流传一段画面模糊的18秒短片,拍摄者追着一架写着“验尸部门”的轻型货车,货车在一所建筑物旁停下,拍片者则被隔在铁栏外。此时一名身穿白衣的瘦削男子打开货车尾门跳下,由一名接应的男子带进建筑物内,影片并无清楚显示白衣男子的样貌。

  上载短片的网友表示:“我查过汽车的车牌号码,发现他是从运载MJ遗体的同一辆车中跳下来。从一个值得信赖的来源取得这段影片,我认识他很多年了。我肯定这是真的,迈克尔还在世。”网友对此反应不一,有指影片并非伪造,有人则讽刺地说:“那猫王是否在同一辆车上?”

  另外,MJ的11岁女儿帕丽斯8月23日于拉斯维加斯一家发型屋剪发后,其保姆立即将地上的发碎储存在塑料袋中。帕丽斯一直盛传不是MJ亲生的,MJ好友麦里斯德早前更声称他才是帕丽斯的生父,估计保姆的做法是防止帕丽斯的头发被人取走做基因测试认亲。

  而有指警方本来想控告为MJ注射大量药物的穆里医生二级谋杀,但因证据不足改控非自愿误杀,最高刑罚监禁4年。警方有机会向他提出自首的建议。穆里也被揭于MJ停止呼吸后花了47分钟打电话给律师、MJ皮肤科医生克莱因及一名神秘人,才报警求助。(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