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布朗殴打女友蕾哈娜 被判五年缓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0:11  新京报

  美国R&B歌手克里斯·布朗殴打女友蕾哈娜一案昨日正式宣判,布朗被判缓刑五年加六个月的社区体力劳动,这五年内,布朗都必须远离蕾哈娜。对此,布朗并无异议。

  昨日洛杉矶高等法院就布朗一案开庭,布朗身着正装,在母亲的陪伴下出庭,蕾哈娜则并未出现。在法庭上,法官宣布了终审判决结果:克里斯·布朗对蕾哈娜施暴罪名成立,判处布朗五年缓刑,并在家乡弗吉尼亚州做6个月的社区体力劳动,劳动必须在当地警方的监视下进行;在五年缓刑期间,布朗必须与蕾哈娜保持至少100码(约91米)的距离,除双方出席音乐活动时例外。同时,法官警告布朗,如果他在缓刑期间违反判决,将会蹲监狱。

  此外,法庭文件还披露,布朗此前还有两次殴打蕾哈娜的记录,第一次发生在去年两人在欧洲旅游时,蕾哈娜在争吵中扇了布朗一个巴掌,布朗便把蕾哈娜推到墙上进行殴打;另外一次两人驾车到途中,布朗不但殴打蕾哈娜,甚至打碎了挡风玻璃。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