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家人再成镁光灯焦点 怕私人医生畏罪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3:57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家人再成镁光灯焦点怕私人医生畏罪自杀
杰克逊私人医生莫瑞
杰克逊家人再成镁光灯焦点怕私人医生畏罪自杀
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网8月27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被定调成“谋杀”,他家人担心涉重嫌的医师康拉德莫瑞畏罪自杀,美国娱乐网站则报导莫瑞的证词不被警方采信。而杰克逊一家由于其猝死,再度成为镁光灯焦点,几位兄弟确定要开新的“真人秀”节目,杰克逊的姐姐拉托雅也要上颇受美国妇女喜爱的“The View”担任客串主持。

  “联合报”消息,根据《国家询问报》报导,杰克逊一家希望其遭谋害的案情大白,然而近日来的发展,让私人医生莫瑞濒临崩溃边缘,他曾数度透露有轻生念头,倘若证明他并非真凶,他的人生也必然受到影响,更可能无法继续行医,要是确定有罪,狱中也不少人等着“照顾”杀死杰克逊的凶手,情况不堪设想。

  莫瑞目前就已接到不少杰克逊粉丝的死亡威胁,怒斥他杀了流行天王,让他感到万分惊恐,除了雇用保镖外,鲜少离开拉斯韦加斯的家。杰克逊家族希望莫瑞有勇气面对法律制裁,不要选择自杀来逃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