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火拼舞技争三甲 黄英开跳江映蓉秀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5:49  中国新闻网
快女火拼舞技争三甲黄英开跳江映蓉秀性感(图)
黄英
快女火拼舞技争三甲黄英开跳江映蓉秀性感(图)
江映蓉(图片均来自金鹰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快女4进3比赛明晚就要拉开战幕,4个姑娘们这次不约而同地要大秀舞技,誓死火拼。本周快女主题“舞”进三甲,四位快女将挑战各种风情舞蹈,展开pk战。

  黄英在4进3比赛中将首次开跳,演唱一首《回到拉萨》。

  李霄云则挑战街舞练倒立,因为 难度太大训练过程中几度哽咽。

  江映蓉是当之无愧的“舞王”,在快女十强赛前几场的比赛中,几位快女挑战高难度舞蹈,唯独江映蓉在舞蹈方面功底“雄厚”,连舞蹈老师都不知道有什么舞蹈能够难得到她。

  郁可唯本周将再开始新的挑战,本周她将要挑战的歌曲是《十字街头》,唱歌+舞蹈+演戏,三方挑战,难度不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