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当选公告牌杂志2009年度女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7:42  新浪音乐
碧昂斯当选公告牌杂志2009年度女艺人

碧昂斯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R&B女歌手碧昂斯(Beyonce)被公告牌杂志评为2009年的年度女性艺人。当地时间10月2日,2009年Billboard女性艺人大奖将在纽约举行。

  每年的公告牌年度女性艺人奖用来嘉奖那些在过去12个月当中在音乐界表现突出、有领导才能和新鲜创意的女音乐人。去年,为了宣传自己的最新专辑《I Am...Sasha Fierce》,Beyonce举办了一次世界范围内的巡回演出。在去年11月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I Am...Sasha Fierce》成功获得冠军,其中出产了《If I Were A Boy》、《Single Ladies》、《Halo》、《Ego》和《Sweet Dreams》等歌迷们非常喜爱的单曲。

  除了音乐方面的才华和影响力之外,这次巡回演出还体现出Beyonce慈善的一面,她把2500张演出门票赠给了底特律受汽车工业危机影响的家庭,此外,她还加入到了“Hamburger Helper”和“Feeding America”等食品供给慈善机构的行列中,为当地的食品库提供了350万美元的食物。

  “Beyonce是一位唱片大卖并且很有天赋的女艺人,Billboard年度女性艺人奖设立的目的就是为了表彰她这样的音乐人,”Billboard杂志编辑部主任比尔-维尔德(Bill Werde)在谈到Beyonce的时候说,“她不仅依靠那些畅销单曲影响了流行音乐文化,她独特的个人风格、商业头脑和对慈善事业的贡献还影响到了全世界各地的女性。”而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51年的历史上,Beyonce是唯一一位无论以组合形式(Destiny's Child)还是以个人身份夺冠都超过了10周的音乐人。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