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中国红歌会冠军花落谁家悬念重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7:47  新浪娱乐
09中国红歌会冠军花落谁家悬念重重(图)

红歌“四大天王”

  新浪娱乐讯 09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的比赛进行到现在,一场比一场精彩,也越来越引人注目。本周日(8月30日)晚的总决赛将决出2009年度红歌总冠军。虽然说比赛进行到现在谁晋级谁落选已经不那么重要了,然而,红歌总冠军的头衔到底花落谁家还是引起了人们这样那样的猜测。

  猜测一:红歌美女陈玲青有望登顶?

  来自武汉赛区的陈玲青,自从参加比赛以来虽然争议不断,但是,她的演唱实力却在那儿明摆着,每场比赛都是轻松晋级已经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如今,在红歌4强中,她的人气也是最高的,由此看来,在本周日晚的比赛中,自从参加比赛以来一直顺风顺水的陈玲青,极有可能摘得2009中国红歌会总冠军的桂冠。

  猜测二:冠军将在蔡飞和梅林组合之间产生?

  梅林组合在众多红歌选手中一直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选手,早在沈阳赛区参加海选时,评委王佑贵曾经表示,“按照你们的演唱水平,可以直接去国外开演唱会了。可惜红歌会没有直通证,不然,我真想直接保送你们进10强。”来到南昌后,梅林组合果然用他们的实力证明了王佑贵的眼力,从红歌突围战到红歌英雄汇一路高奏凯歌杀入红歌“四大天王”的行列;另一位男歌手蔡飞,同样实力雄厚,并且在观众中有很高的人气,上周日晚的比赛,就连实力与偶像兼具的许耀奇都败在他的手下。照目前的势头看来,红歌总冠军这个名头,也许会被他们当中的一位夺得。

  猜测三:李佳娜也许成为“黑马”

  李佳娜来自海外赛区,迷人的笑脸和独特的演唱风格让人印象深刻,虽然在前几场的比赛中历经风险,却总能在关键时刻化险为夷。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日的比赛中,她和妹妹一起演唱的那首《茉莉花》广受好评,连评委都说无懈可击。本周日,中国红歌会总冠军这个让人垂涎的头衔没准会落到她的头上。

  业界认为,如今的红歌四大天王之间,已经没有多大的实力差别了,到底红歌总冠军这个头衔会落到谁的头上,就全看他们本周日晚上各自在现场发挥和突破的程度如何了。(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