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任梁回归音乐 携乐队挑战百事群音乐队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8:31  新浪娱乐
乔任梁回归音乐携乐队挑战百事群音乐队大赛

动力火车

乔任梁回归音乐携乐队挑战百事群音乐队大赛

乔任梁

乔任梁回归音乐携乐队挑战百事群音乐队大赛

聚点翻转乐队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电影《夜店》的宣传,从“加油!好男儿”走出的“摇滚小子”KIMI乔任梁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个人首张新专辑的制作。而重回音乐道路的乔任梁更将在本周六晚21点21分亮相浙江卫视,率领乐队挑战“百事群音”的盖世“音雄”们,进行一场火爆的“踢馆”之战!精彩节目请在8月29日晚20:36观看新浪直播间:http://newlive.music.sina.com.cn/newlive/ 。

  据悉,除乔任梁外,台湾著名乐队——动力火车也将在本周末来到“百事群音”现场担任评委,并将献上精彩的演出。想目睹“人气偶像对决”的精彩过程、感受“歌迷大战”的火热激情、体会“新老乐队”同台的激情碰撞,敬请关注8月29日晚21点21分,浙江卫视“百事群音”——“中国蓝”乐队欢唱六十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