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发新片 制作人砸重金赴伦敦制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9:17  新浪娱乐
苏打绿发新片制作人砸重金赴伦敦制作(图)

苏打绿赴伦敦取景

苏打绿发新片制作人砸重金赴伦敦制作(图)

苏打绿在伦敦泰晤士河边拍照

苏打绿发新片制作人砸重金赴伦敦制作(图)

新专辑宣传照特邀英国顶级摄影师掌镜

苏打绿发新片制作人砸重金赴伦敦制作(图)

林暐哲(左)与苏打绿

  新浪娱乐讯 人气乐团苏打绿26日在制作人林暐哲率队下,于台北举办新专辑《夏。狂热》全球独家抢听会,为防止盗录及歌曲在上市前外流,现场特聘保安进行安检。新辑从制作、配唱、拍摄MV全都在英国慢工细磨孕育而生,更花费破千万元台币力邀U2、The Beatles制作团队,打造国际级专业阵容,林伟哲苦笑:“我都快倾家荡产了!”

  《夏。狂热》专辑是“苏打绿”2009“韦瓦第计画”第二波作品,将于八月二十八日开始预售,二十六日的抢先试听会在主持人路嘉怡生动的开场中揭开序幕,一连播出《狂热》、《无眠》、《他夏了夏天》及《蝉想》四首新曲,接续让现场媒体抢听同样被环球唱片视为年中重点大碟的陈奕迅新专辑--《上五楼的快活》中,《给你》、《这样的一个麻烦》及《我甲你》三首歌,Eason在百忙工作中更以神秘嘉宾身分Call in,与苏打绿一同壮声势。

  紧接上场的是《夏。狂热》专辑首波主打歌《狂热》MV全球首播,林暐哲表示,此张专辑彻底“英伦化”!全数工作人员从录音师、录音助理、乐手、混音师、造型师、发型师、化妆师、MV导演皆与英国当地顶尖工作人员合作。

  除了在披头四制作人George Martin创立的AIRSTUDIOS进行录音及母带后期处理外,他还与团员为寻找《狂热》MV导演,特地登门拜访执导Coldplay、U2等天团MV的大牌导演,没想到与曾执导“天王老子”合唱团(Kaiser Chiefs)冠军单曲的(H 4 O)拍摄团队一拍即合,对方因太爱苏打绿作品,打破伦敦流行乐界拍摄MV需时三个月筹备期惯例,加快节奏完成拍摄,曾拍摄U2演唱会的H 4 O将于苏打绿九月小巨蛋演唱会时,动员十人大队现场拍摄,还夸下豪语,誓言抢下明年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

  林伟哲更请来James Morrison、Rolling Stones御用平面摄影师Donald Christie为专辑平面影像掌镜,Donald在听过专辑及与团员相处后心情大好、灵感涌现,不仅连造型都一手包,更在拍照后连他为六名团员打点、价值约五十万元台币的服装都不用脱下归还,大方送给苏打绿当做时尚行头。有趣的是,贝斯手馨仪身为唯一女性团员,成功展现“柔性外交”实力,H 4 O及Donald皆视她为“东方美女”代表,拍摄时频要她站在最中间,还私下打听她的感情状态,令她受宠若惊。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