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大赛表情百态 选手流泪下跪评委暗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9:21  南方都市报
金钟大赛表情百态选手流泪下跪评委暗讽(图)

“歌舞剧王子”郑祺元一曲《起床歌》,连床都搬上舞台做道具

金钟大赛表情百态选手流泪下跪评委暗讽(图)

所爱选手被淘汰,王晓锋心情很不好

金钟大赛表情百态选手流泪下跪评委暗讽(图)

文隽爱与其他评委“唱反调”

金钟大赛表情百态选手流泪下跪评委暗讽(图)

2009年08月26日  南方都市报  齐帅 

  本报讯 (记者 齐帅)上周末,由深圳卫视现场直播的第七届金钟奖流行歌曲大赛决出了24强,10位选手遗憾告别了舞台,其中有久经沙场的实力唱将,也有让评委指天发誓绝无黑幕的争议女声。且不说风光无限的李琳意外落选,年轻选手赵鹏飞力克实力老将,单是现场评委和选手的情绪就已经四处飞窜。严肃的王晓峰现场落泪,情绪不佳,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暗讽其他评委眼光,而更有选手因为艰难晋级兴奋到现场给评委下跪!

  表情1 流泪

  爱将被淘汰,王晓峰泪洒舞台

  本场比赛评委阵容由5位增加到7位。除上周评委王晓锋、谷峰、张全复留守之外,新加入了文隽、周治平、韩磊 、小柯 。评判规则也由之前的评委商议变成每位评委直接亮牌投票。

  一路跟随金钟大赛的评委王晓锋此前因力保李琳晋级而备受争议,本场比赛,他依然力挺庆子、李琳、蒋长娟、高孟然、朱燕燕。然而,这五位选手除庆子、高孟然过关,李琳、蒋长娟、朱燕燕三位选手分别被淘汰。在蒋长娟淘汰的时候,评委席上的王晓锋动情地留下了眼泪。他这种情绪一直延续到比赛结束都没有走出来。赛后,王晓锋婉拒了采访,双眼通红的他说:“我喜欢的选手基本都被淘汰了,我心情不好,没什么好说的。”

  表情2 下跪

  晋级不易,选手跪地感谢评委

  比赛越到后期竞争越为残酷。因此选手们纷纷使出了杀手锏:组合组中唯一的一只乐队“稻草人”不仅CO S周董《牛仔很忙》全套,还别出新裁戴了假胡子举起了广告牌。一向走性感路线的庆子选择了相对运动的风格。实力唱将阚立文穿夹克扮潮人,与一群短裙伴舞M M热舞起来。相比之下,“歌舞剧王子”郑祺元的晋级之路稍显艰难。本来首轮想出奇招,连床都搬上舞台当道具的他,一曲《起床歌》后却人气靠后,这无疑给他满满的自信以当头一棒。待决区两轮较量之后才艰难晋级的他,庆幸之余竟跪地深鞠一躬,感谢评委老师。激动之情难以言表。

  表情3 暗讽

  文隽暗讽其他评委没眼光

  21日晚,前任香港金像奖协会主席文隽坐镇金钟大赛。他初来便讽刺其他评委“眼光有问题”。当晚比赛中,文隽所青睐的选手当中,蒋长娟、朱燕燕惨遭淘汰,原琳琳亦在车轮战中辗转至最后一场,方才涉险晋级。反倒是文隽曾经投下淘汰票的王雯顺利挺进下一场。

  至此,文隽终于忍不住开腔了:“以前担任其他比赛的评委的时候,我看好的人基本上都拿奖了。有人就跟我说:哎,你眼光还不错嘛!但是今天来到这里,我发现不是这样。我就想,是不是我的眼光出现问题了呢?但我相信,我的眼光没有问题。”

  22日晚,文隽继续“唱反调”。他在三轮晋级PK中力保的ZE R O组合,最后还是不敌M A X组合,止步金钟。他说:“这些选手既然能进十强,唱功肯定是有相当水平的了。我不是专业的音乐人,我来这里,是挑选那些适应市场的选手。如果要评唱功的话,大陆那么多音乐专家,金钟奖还找我干什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