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勇闯歌坛推单曲 发布会现场获大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20:28  新浪娱乐
朱子岩勇闯歌坛推单曲发布会现场获大礼(图)

“绝美精灵”朱子岩

朱子岩勇闯歌坛推单曲发布会现场获大礼(图)

发布会现场投入演唱

朱子岩勇闯歌坛推单曲发布会现场获大礼(图)

现场收获“大礼”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下午,新晋转战歌坛的“绝美精灵”朱子岩在北京举行了个人最新单曲《那一世》的发布会。朱子岩一身极具藏族风格的高级订制服亮相发布会,不仅在现场演唱了这首最新歌曲,并且还收获了一份来自于电影方面的大礼——在献礼国庆60周年的影片《西藏往事》中,朱子岩将出演剧中“央金”一角,同时《那一世》也被选为该片的主题曲。

  首闯歌坛获好评 朱子岩被赞具有专业水平

  在发布会开始时,朱子岩与主持人一起回顾了她出道以来的演艺经历。科班出身的朱子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2006年以来出演多部热播的电视剧,同时在电影方面也有较为突出的成绩,拍摄了八部以上的电影。近期更是加盟了由美国导演迈克尔·盖斯纳执导的中美合拍都市爱情电影《中转站》,本色出演一位美女明星。外型甜美靓丽的朱子岩一向是广告商的宠儿,出道后代言连连,在发布会上,朱子岩也和大家一起聊起了她的广告代言经历。

  此次首度做音乐方面的尝试,朱子岩可谓是有备而来,新单曲《那一世》不仅由知名音乐人郭梵丁亲自操刀打造,歌词更是由一首古老的情诗改编而来。歌曲清新唯美,歌词空灵而寓意深远,经由朱子岩的演唱,唤醒深藏在人们内心深处的最原始的情感。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朱子岩现场倾情献唱了这一首最新单曲《那一世》。著名乐评人也上台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聆听这支单曲的感受。朱子岩被称赞真假音转换自如,声线极具特色,完美的演绎了《那一世》这首歌绝美而空灵的特点,实力不容小觑。如此高的评价让首次进军歌坛的朱子岩非常感激。对于这些褒奖,朱子岩也表示将会以一贯谦虚感恩的心态感谢所有提携她帮助她的人。

  在发布会上,现场还首播了一分钟的《那一世》音乐录影带预告篇。经介绍,这支音乐录影带是一部高标准、大制作、超豪华的作品。整部音乐录影带呈现华丽精美的中国风,媲美亚洲天后滨崎步的《part of me》,精致程度甚至超越前辈之作。据悉,该音乐录影带的拍摄时间长达16小时,朱子岩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进行拍摄,敬业认真的工作态度备受工作人员称赞。

  发布会现场收获大礼 出演《西藏往事》还唱主题曲

  格兰海阔公司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宣布,即将投拍祖国60周年华诞的献礼片《西藏往事》。在发布会现场,格兰海阔的领导携影片投资方代表戴玮一同向朱子岩送上一份丰厚的“大礼”——《西藏往事》中“央金”一角将由朱子岩出演,这是朱子岩继《中转站》之后再次触电登陆大银幕,短短时间内便接拍了多部电影,可见人气十足,实力不凡。

  随后,《西藏往事》影片投资方代表戴玮又给朱子岩送上另一份“大礼”——不仅出演,还将献声。该片的主题曲也选定为朱子岩当天所发布的这一首最新单曲《那一世》,真所谓是好事成双,喜事连连。格兰海阔公司的领导还带来了影片的合约,与朱子岩一起现场签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