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汉文养精蓄锐出新碟 唱片封面以家为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0:24  新浪娱乐

梁汉文养精蓄锐出新碟唱片封面以家为主(组图) 梁汉文养精蓄锐出新碟唱片封面以家为主(组图) 梁汉文养精蓄锐出新碟唱片封面以家为主(组图)
怀抱花瓶 轻松惬意 型男造型

梁汉文养精蓄锐出新碟唱片封面以家为主(组图) 梁汉文养精蓄锐出新碟唱片封面以家为主(组图) 梁汉文养精蓄锐出新碟唱片封面以家为主(组图)
忧郁眼神 家的轮廓 温馨场景

梁汉文养精蓄锐出新碟唱片封面以家为主(组图) 梁汉文养精蓄锐出新碟唱片封面以家为主(组图)
短裤造型 个性发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汉文去年专心筹备婚礼,今年推出收录7首新歌的EP《Love & Peace》。梁汉文于去年年尾与拍拖10年的女朋友结束爱情长跑,令他对家庭和另一半多了一份责任感。虽然梁汉文没有特别要求,但多位填词人为他写的歌词不约而同跟家庭有关,于是顺势以“家”作为新碟主题。而为新碟拍摄封面的背景、道具也务求营造出最温馨惬意的家庭感觉。

  这张EP的特别之处,是收录了比一般EP多的歌曲数目,共有5首新歌及2首网上游戏主题曲,连梁汉文亦笑称这张是《蛊惑的EP》。EP中2首已在电台播放的歌曲《住家丁面》和《痛快》皆得到很好的回响,连听众也能从歌曲中感受到梁汉文婚后成为住家男人的甜蜜,有如为他打了一支强心针!既然新碟以“家”为题,无论背景、道具、服装及发型等等都配合得一丝不苟,务求营造出最温馨惬意的家庭感觉。梁汉文在拍摄封套当日换上几十套型格潮服化身住家型男,在发型上也动了小手脚,一向以实力挂帅的他看到自己多个型男造型,也忍不住赞叹自结婚后很久没看到自己如此帅气,早知一早改行偶像派,应该会吸引更多少女青睐!跟梁汉文做对手戏的,是一件件木制如砌图般、比例完全错误的巨型平面家具、摆设和小猫等;平日运动量十足的梁汉文长时间抬着道具拍照也不禁喊累,不过专业的他很快就抖擞精神继续投入拍摄,更越战越勇拿着道具把玩,令现场笑声不断,简直是个童心未泯的大细路。

  梁汉文认为现今社会被一股负面气氛笼罩,可是无论面对任何逆境或不如意的事,“家”始终是每个人的避风港,给人安全和平和的感觉。梁汉文称在结婚之后,更深切体会到“家”的重要性和支持性,更一面陶醉表示只要一想到家中的太太便会有无比的斗志,激励他努力工作,甜蜜之情溢于言表!梁汉文希望借着新碟的歌曲,为香港人打打气、提供正能量去面对困难,提醒他们无时无刻都有充满爱的“家”作为后盾。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