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海尝试跨界 孙楠吕继宏莫华伦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5:16  新浪娱乐
祖海尝试跨界孙楠吕继宏莫华伦力挺

孙楠祖海共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祖海尝试跨界孙楠吕继宏莫华伦力挺

祖海

  新浪娱乐讯 以庆祝祖国60华诞为主题的《中华颂——祖海人民大会堂大型演唱会》将于近期播出,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演唱会上,祖海不仅将演唱自己的一些代表作品和经典歌曲,而且还会与孙楠、吕继宏、莫华伦等人合作,大胆尝试跨界演唱。

  对于祖海的这次演唱会,她的好友——孙楠、吕继宏和莫华伦这三位通俗、民族、美声界的顶尖高手给予了力挺,分别为祖海担任助演嘉宾。届时,广大电视观众不仅可以看到祖海演绎《为了谁》、《好运来》、《幸福山歌》、《和谐中国》等几首她自己的代表作,而且还会观赏到她用新的唱法来演绎《春天的故事》、《映山红》、《绣红旗》、《我的祖国》等一些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

  尤其是她和孙楠同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和吕继宏对唱的《九九艳阳天》以及和莫华伦合唱的《我家在中国》,更是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业界人士认为,祖海与孙楠、吕继宏、莫华伦三人的这次合作,非常具有新鲜感。特别是她和孙楠的合作,更被业界看做是继“英伦组合”大玩“民族+流行”的跨界演出之后,以“海楠组合”的形式、对民族唱法和通俗唱法跨界合作的一次大胆尝试。

  祖海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民歌其实很有内涵,很有生命力,可以将它时尚化,也可以加入流行元素。所以,作为年轻的民歌手,我觉得要敢于突破,敢于尝试,各种营养都要汲取一些。”(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