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放歌 演唱会未开始票已售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5:56  新浪娱乐
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放歌演唱会未开始票已售磬

小娟

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放歌演唱会未开始票已售磬

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

  新浪娱乐讯 今(8月28日)晚7:30,“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红布绿花朵—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民谣演唱会”。截至目前,演唱会的票早全部售出。

  乐队很欣喜:“这次演唱会是打击乐手荒井09年年初加入以来,四人阵容在京城首次专场演出,一定会给大家新的音乐层次与质感!”演唱会上,小娟与他的伙伴们不仅会带来经十年沉淀而生的原创歌曲《红布绿花朵》、《我的家》,也将专门为“打开艺术之门-2009暑期艺术节”的小观众演唱许多熟悉而经典的世界民谣及电影主题曲,如秘鲁民谣《老鹰之歌》、台湾校园民谣罗大佑的《船歌》、《毕业生》《绿野仙踪》主题曲等。

  演唱会还未开,没有正式宣传,仅靠着口口相传,热爱他们的歌迷朋友早在演出前10天就把票一抢而空了,歌迷论坛上还有几十个求票贴。

  小娟已安静的歌唱16年

  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是一个北京独立的民谣乐团。从93年小娟来北京闯荡算起,她已经安安静静的唱了16年了。98年黎强加入了乐队,并答应一辈子为小娟弹吉他,这一句质朴的应允,让这感动的音乐与故事慢慢的流淌至今天。从十年前在圆明园唱歌,到今天的月亮河驻演,他们一直默默唱着,一切都变了,他们依旧是木吉他与空灵的声音,如从前。16年来,不知有多少人听着小娟的歌声泪流满面。小娟的歌声能唱出心中最微小、最容易忽视的角落,所以在这个日益浮躁的社会,小娟的声音显得弥足珍贵。

  “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成立十年来,乐队就一直是三人阵容。09年打击乐手荒井的加入,为乐队现场带来了新的理解与诠释,并坚实了乐队质朴清新的风格。

  小娟说:“荒井鼓打得特别好,他也很喜欢小村庄,是个静静的人!在一起演出很开心!”他们在一起时又是那么的自然,小强从前总爱唱粤语歌炫耀,荒井一来,小强再也不唱了,他总是被荒井——这个来自香港的小伙子笑话!小娟说:“小强是音乐天才,又是个内心充满童话、色彩的孩子,他总会做充满孩子气的事情。看到鼓手晓光成天玩魔兽,就偷偷把游戏删掉,巡演时,晓光只能用写毛笔字来打发时间,整篇都是“魔兽”二字。”他们这四个人,有着无为而为的创作态度,简单自然的生活观念,是音乐路上心意相通、理想相近、甘苦与共的同伴。

  据小强介绍,演唱会上除了演唱自己原创曲目外,还会介绍世界各地民谣,让暑期艺术节的朋友们领略更宽广的音乐。音乐会中,既有小娟为顾城的诗谱曲而成的《我走在雨中》,大气而灵动在歌迷中传唱已久的《红布绿花朵》、《我的家》,台湾80年代校园民谣代表作,罗大佑《小茉莉》,齐豫《乡间的小路》,还有《天空之城》吟唱版、《毕业生》主题曲《斯卡布罗集市》、《绿野仙踪》主题曲《跨越彩虹》、《音乐之声》插曲《雪绒花》,以及披头士《Hey Jude》!带你领略世界各地纯真的民谣!

  附曲目

  序 天空之城 久石让

  1. 我走在雨中 原创 顾城词 小娟曲

  2. Gone the Rainbow 原唱:Peter Paul&Mary

  3. 小茉莉 邱晨词/曲 罗大佑原唱

  4. 如果 邰肇玟 施碧梧二重唱组 词/曲/原唱

  5. 文森特 唐·麦克林词/曲/原唱

  6. 老鹰之歌 秘鲁民谣

  7. 船歌 罗大佑词/曲

  8. 三只小鸟 原创 词曲:小娟

  9. 雪绒花 《音乐之声》插曲

  10. 斯卡布罗集市 《毕业生》主题曲

  --休息—

  11. 红布绿花朵 原创作品 小娟词/曲

  12. 雨水浇花 原创作品 小娟词/曲

  13. 乡间的小路 叶佳修词/曲 齐豫原唱

  14. 玫瑰人生 艾迪特·皮雅芙词/原唱 路易·古格利米

  15. 我的家 原创作品 小娟词/曲

  16. Hey Jude 保罗·麦卡特尼词/曲 原唱:披头士

  17. 我的窗外 原创作品 小娟词/曲

  18. 跨越彩虹 《绿野仙踪》主题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