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4进3赛制揭晓 四轮战役十强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6: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28日),2009快乐女声4强选手李霄云、江映蓉、郁可唯、黄英将通过四轮比拼决出本年度的3强,获得在下周冲刺全国总冠军的资格。4强选手个个都是实力唱将,四轮比拼中,除了要考验选手的演唱实力与临场发挥,还将从舞蹈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考验。

  第一轮,自选对手PK战,四位选手自主选择PK对手,两两PK。在今晚比赛开始之前,四位选手分别单独写下了自己最渴望PK的对象,如果她们之间的选择刚好对上,那么她们就自动成为一对PK组,另外两人也随即成为一组PK对手。如果出现四人选择都没配对的情况,则由上周的封面女生江映蓉挑选PK对象,剩下的2人也自动成为PK对手。每一组演唱完后,4位专家评委将进行点评并决定PK的两人中有一位选手过关,一位待定,4人演唱完毕后,两组PK产生的两位待定选手当中,4位专家评委还会选择一位表现较好者过关。结果有三位过关,一位待定。

  这一轮比拼中,除了唱功,还将考验到选手的舞蹈功底,节目组特邀亚洲顶级的舞蹈老师和团队,与选手共同带来精彩的舞动表演

  第二轮:4强反向车轮战。第一轮过关的三位选手按照号码从小到大依次进行车轮演唱,由19位的专业评审团进行投票,产生表现最弱的一位,最后第一轮的待定选手向这位选手发起挑战,如果挑战失败,则会直接进入终极PK,但是如果挑战成功,则对手将被交换到终极PK的位置。

  这一轮的比拼观众有耳福了,4强选手将分别与游鸿明、姜育恒、孟庭苇以及朱明瑛4位优秀经典的歌手合作,共同演绎记忆中那熟悉的旋律。

  第三轮:晋级争夺战。第二轮结束后的三位过关选手依次演唱,三方评委打分,分数最高者首先晋级全国三强并成为本周的封面女声。

  第三轮的演唱,4位选手都准备了一首必杀技,李霄云带来的是陶喆的《普通朋友》,吉它弹唱,作为4强选手中唯一抱着吉它弹唱的歌手,相信会在今晚带给大家一份别样的精彩。江映蓉准备的则是从6强争夺战开始就一直排练的《精舞门》,加上与舞团精彩绝伦的“凳子舞”,帅气的她又变成舞台上最活的精灵。一首《痒》让郁可唯从众多选手中早早的脱颖而出,这可以说是她的杀手锏歌曲了,这一轮的晋级争夺战,观众有希望再次听到郁可唯的《痒》。而一直坚持演唱民歌的黄英,带来的同样是其在快乐女声舞台上让其成名的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

  第四轮:自我拯救及终极PK。第三轮演唱后的两位待定选手将接受在此前离开舞台的六强选手加上刚刚新鲜出炉的封面女声,共计7人的投票,票高者晋级,票低者进入终极PK。终极PK的2人每人有100秒演唱时间,最后由大众评审团进行投票,票高者晋级,票低者淘汰!由此产生全国三强。这也是快女进入总决赛后,十强选手首次以这样特别的方式相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