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鸿明孟庭苇助阵快女 快女3强风暴今晚最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6:24  新浪娱乐
游鸿明孟庭苇助阵快女快女3强风暴今晚最激烈

何洁

游鸿明孟庭苇助阵快女快女3强风暴今晚最激烈

刘惜君和俞灏明

游鸿明孟庭苇助阵快女快女3强风暴今晚最激烈

申菲最爱郁可唯

游鸿明孟庭苇助阵快女快女3强风暴今晚最激烈

张寒力挺黄英

  新浪娱乐讯 以前叫超女,如今称快女,不管怎样的称号,这些个性十足、勇于表现的女孩子一直都是很多人茶余饭后讨论最多的话题。今(8月28日)晚,激烈的3强争斗战将见分晓,让更多的人开始将目光集中到这四位快女身上,同时也会为之前离去的快女感到惋惜。

  在歌坛也不例外,很多明星和歌手都会被这些青春个性积极向上的符号所打动,都有各自喜欢的快女,他们其实也在背后以自己的方式默默关注和支持着。

  何洁:每周准时看快女 最爱选手江映蓉

  近日有报道称,何洁与天娱的官司宣判,将赔偿七位数的违约金。昨日,记者从何洁目前的经纪人处获悉,该数额属实。她还透露,其中还将扣除天娱方面拖欠的演出费,最终只需偿还六位数的违约金,“何洁在拿到判决书的时候松了口气,因为她预想当中要倾家荡产,变卖房子。现在她可以靠之前的积蓄,并且接下去努力工作来偿还,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还清。”

  何洁迫不及待地回家要与家人分享这份喜悦,“目前她卸下包袱,她妈妈让她回家吃饭,可能这会儿正在家中享受久违的天伦之乐。”而对于老东家,何洁还是心存感激,她还是一如既往地关注湖南卫视的“快女”,每周都准时收看“快乐女声”节目直播,最喜欢的选手是江映蓉。

  曾轶可《多余的流星》受认可  韩信称“她太稀有”

  “快女”的比赛已进入了白热化,而十强选手的单曲也一一出炉,但最为风光的依然是“绵羊公主”曾轶可,她日前推出的首支单曲《多余的流星》已在网上播出。这次没有“走音”的她,备受圈内外认可,甚至连包小柏都不得不说这是个奇迹。

  曾轶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首歌是我自己最喜欢的一首,所以录的时候很顺利,很快就完成了。感谢高晓松老师把这首歌变得更美了。”

  相信经过这首单曲之后,很多人开始喜欢曾轶可唱歌了。不光有大牌高晓松、包小柏连连称赞,就连从不看超女快女的新人歌手韩信(鸽王)都开博大赞起曾轶可来。韩信在博客中说:“前几天无意中看到一个名字叫曾轶可,于是就特别多地关注了她的新闻,有很多批评声和责骂声。我觉得像这样的女歌手和女孩太稀有了,真挚的东西真诚的事物始终都能轻易打动人心,听她唱《最天使》和《多余的流星》的我居然落下了眼泪!这么轻的年纪有这么好的创作才华,真的值得鼓励,起码比我强。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和拥有不一样的颜色,当你不喜欢这个颜色时千万不要说这个颜色不好看,或者无视她的存在。”

  黄英最“稳当”  张寒赞“现场最具震撼力的快女”

  一直都有“中国最具现场震撼力歌手”美誉的张寒说:“黄英的状态太好了,在前几轮的PK结束后,她简直是越战越勇!而且她那无法复制的稳重台风以及爆发力十足的音色绝对是今年快女里最精彩的的一个!作为老乡我为她感到骄傲!”原本让人担心的“小不点”黄英,如今成了快女舞台上的红人。据工作人员介绍,在这两天的彩排中,黄英是状态最好的选手。如果不出意外,黄英肯定能进全国3强!

  看来黄英又获得一个歌坛前辈的支持,尽管张寒现一直都在全国各地宣传新单曲《每一天都在想你》,但是依然不忘记每周五晚上看快女直播。上周刘惜君淘汰那场,张寒因为在内蒙古演出,完全没一点时间看电视,结果昨天回到广州后在网上搜索看了全部视频,张寒说:“黄英唱的《一无所有》真的让我哭了,那种感觉之后曾经玩过摇滚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到。”

  虽然好评如潮,但是黄英还是有一种难耐的寂寞,全部快女里唯一一个独立唱腔的女生,高辨析度的音色与歌曲类型,都让黄英每次有种“出淤泥不染”的独特气质。其实在黄英内心中,她是多么希望与好姐妹们同进同出,别让她一个人醉在舞台上和舞台以外。

  俞灏明因刘惜君而泣 不是拍拖是疼爱

  制造情侣从来就是观众乐此不疲的话题,曾轶可与潘辰的“同性吻”开始“女女恋”,到本周李霄云苏醒也被笑言是“帅哥配”。

  从广州唱区走出来的俞灏明和刘惜君,更上演王子公主的美丽童话,让巫启贤甚至指出两人是不是在偷偷谈恋爱,称两人为经典人物在世。刘惜君终极PK时,镜头无数次定焦在俞灏明脸上,刘惜君失败时,俞灏明冲上台拥抱。其实这些无非就是两个出自同一个赛区、彼此内心深处相互鼓励和支持大于一切的真实写照。

  不能否认俞灏明确实喜欢刘惜君,只不过这种喜欢是对艺术或者歌曲的认同,而且也算是“老乡”,如今“广州独苗”的刘惜君都被无情砍下,俞灏明确实有些黯然伤神。

  老牌歌手本周助阵快女 申菲称郁可唯魏晨合唱感动每个人

  快女4强选手江映蓉、黄英、李霄云和郁可唯将于今晚冲刺年度3强,导演组邀请到姜育恒、朱明瑛、游鸿明孟庭苇与她们分组合唱。据悉,4位嘉宾将与快女同台合作各自的代表作。孟庭苇将与郁可唯演唱《你看你看月亮的脸》,朱明瑛将与黄英演唱《回娘家》,姜育恒将与江映蓉演唱《再回首》,游鸿明将与李霄云演唱《下沙》。

  上周五上演5进4的比赛上,郁可唯和魏晨演唱了大气磅礴的《天下有情人》,展现出爱和痛苦的缠绵悱恻。同样是超级快女迷、被誉为“情爱疗伤小生”的歌手申菲说:“郁可唯和魏晨演唱一定是那天最精彩的曲目,连评委春晓老师都被感动得连声叫好。确实,情感唱到如此地步,不得不让人折服。记得前几天上一电台节目宣传最新EP单曲《别在离开时说爱我》,主持人问我最喜欢哪个快女,我说,若真的从唱歌角度、用心用情来征服我的,那只有郁可唯。她是本届快女最会唱歌的,我为她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