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悬念层层揭开 三甲宝座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7:33  新浪娱乐
快乐女声悬念层层揭开三甲宝座虚位以待

黄英

快乐女声悬念层层揭开三甲宝座虚位以待

江映蓉

快乐女声悬念层层揭开三甲宝座虚位以待

李霄云

快乐女声悬念层层揭开三甲宝座虚位以待

郁可

  新浪娱乐讯 今晚(8月28日)22:30分,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三甲争夺之战即将在湖南卫视拉开战幕。届时,快乐女声江映蓉、黄英、郁可唯、李霄云将再次登台展开角逐。为了能够给全国电视观众带去更加精彩的表演,昨晚(8月27日),快乐女声的四强选手们来到湖南卫视演播大厅进行集结彩排,而为了使本场比赛更具有可看性,经过导演组的精心安排,华语乐坛不老歌手姜育恒、朱明瑛、游鸿明和孟庭苇惊现彩排现场并与快乐女声们分组合唱。

  快乐女声曲风迥异  歌舞剧演绎淋漓尽致

  虽然只有短短一周的准备时间,但为了能够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去更加精彩的表演,快乐女声们在这一周里几乎是放弃了休息时间,连日赶排歌舞。李霄云大胆尝试街舞曲风,江映蓉挑战风情拉丁,黄英无可挑剔的绝美高音,快女们的精彩表现让昨晚彩排现场的观众禁不住的为她们鼓掌叫好。

  而唱将女声郁可唯更是在昨晚的彩排中将一曲经典的歌舞剧进行了完美展现。动情的演唱,专注的舞蹈,歌曲《十字街头》被郁可唯演绎的淋漓尽致。《十字街头》不仅是一首极其好听的歌曲,歌曲中所包含的内容更是一出难以演绎的经典歌舞剧。为此,舞蹈老师在为郁可唯量身打造相关舞蹈时也是花费了不少功夫。整首歌曲跌宕起伏,演绎时不仅需要对声音有很好的掌控,在舞蹈的处理上也需要和舞蹈老师有很好的默契。一段难度极高的歌舞,在郁可唯和舞蹈老师不断的磨合下,最终的表演究竟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顶级歌星倾力助阵  嘉宾阵容空前豪华

  在上周的比赛中,快乐男声与快女师妹们的联袂演出给全国电视观众带去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样,在今晚的比赛中,著名歌手姜育恒、朱明瑛、游鸿明和孟庭苇也将亲临比赛现场与四强快乐女声同台演唱经典曲目。第一次和快女选手李霄云合作演唱的著名歌手游鸿明对李霄云有着颇高的评价。采访中游鸿明表示:尽管与李霄云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之间配合却十分默契,看到李霄云在台下努力的练习,觉得她是个非常认真的歌手,祝愿她能够挺进三强。

  究竟本场比赛,四强快女谁能首先晋级,谁又将遗憾无缘三强?快女选手们又将会上演怎样精彩角逐?关注今晚22:30分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让我们一起见证三强诞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