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慧欣睽违内地3年 发行最新专辑《爱*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7:36  新浪娱乐
许慧欣睽违内地3年发行最新专辑《爱*极限》

许慧欣

  新浪娱乐讯 距离上一张新专辑《谜》发行3年后,许慧欣终于发行了最新专辑《爱*极限》,此张专辑早已在台北发行,确迟迟没有与内地歌迷朋友见面。时至今日,许慧欣终于带着全新的《爱*极限》来到内地歌迷朋友身边,依然由环球唱片以横扫之势发行。

  虽然专辑刚刚发行,但其中的主打歌曲早已被等待多时的媒体奉为至宝,首波同名主打《爱*极限》蝉联中联榜红歌榜冠军数周,第二波主打歌曲《失眠》刚刚上榜首周便获全国30多家电台DJ投票第一名。

  许慧欣自己也表示对《爱*极限》内地终于发行感觉非常兴奋,经过前段时间的宣传,相信了歌迷和媒体并没有忘记自己,在发行之后的宣传与演出活动中,希望大家继续多多支持,eVonne许慧欣将会把最棒的音乐与舞蹈带给大家。

  经纪公司“大国翼星”表示,一度成为困扰的腰伤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在休养恢复的这段时间,许慧欣一直在努力提高舞蹈与歌唱的实力,相信这张专辑将会成为一个里程碑,见证一个全新的许慧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