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DNA封藏伦敦 以应付未来争夺遗产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0:09  新浪娱乐
杰克逊DNA封藏伦敦以应付未来争夺遗产官司

迈克尔-杰克逊死后不得安宁,各路人马觊觎他的庞大遗产,图为其纪念蜡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死后夺产风暴山雨欲来,杰克逊家族早把迈克尔的DNA送到伦敦密封储藏,准备应付未来各大抢夺遗产的官司。

  英国《镜报》(Mirror Daily)报道,迈克尔的精子和DNA被安全地密封在伦敦某医学中心,这是杰克逊家族随时要用来打继承财产的官司的秘密武器。报道指出,杰克逊家族在迈克尔生前想有第4个小孩而秘密寻找捐精者时,就想到将来可能会引来继承问题,提早储藏了迈克尔的精子和DNA。迈克尔死后,果然各路人马出来想夺产。

  英国男星马克-里斯特之前说他是迈克尔女儿帕丽斯的生父,后来又改口说他应该是王子和帕丽斯的生父;迈克尔生前的私人医生阿诺-克莱恩之前被怀疑是迈克尔长子王子和女儿的生父,他上电视否认,也没验DNA。不过阿诺的律师马克文森卡普兰对美国《Us》杂志爆料,阿诺捐精子给迈克尔,再由阿诺诊所的护士黛比-罗伊当代理孕母,生下王子和帕丽斯。

  夺产风暴似成“狗咬狗”的乱象。英国《太阳报》(The Sun)爆料,黛比-罗伊早就知道阿诺想夺产,所以匿名密告洛杉矶警方,说阿诺长期提供迈克尔各种禁药,警方才循线追查出今年6月,迈克尔死前还用“欧马阿诺”的假名,向阿诺购买大量禁药。但也有消息指出,在阿诺诊所当护士长达23年的黛比罗伊,才是长期供给迈克尔各种禁药的“大药头”。

  美国etonline.com报道,迈克尔真正死因的检调报告部份内容被披露,说警方在迈克尔死后从他家中搜出海洛因,但随即被CNN、《People》等媒体澄清,在迈克尔卧室搜出的是大麻、抗焦虑的镇静剂,而非海洛英。英国《太阳报》报道,洛杉矶警局侦办迈克尔猝死案的重案组警探只有三位,就是要避免消息走漏。

  美国《Life & Style》杂志报道,迈克尔的11岁女儿帕丽斯和祖母凯瑟琳去赌城玩,上美容院剪头发,要求美发师把所有剪掉的头发用塑料袋包起来带走留念,还搽了绿色的指甲油,似乎完全不知外界险恶人心及夺产风暴。(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