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不敌黄英止步三强 快女名次提前泄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03:49  东方早报
郁可唯不敌黄英止步三强快女名次提前泄密?
郁可唯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前晚,“快乐女声”进行了4进3的比赛,实力唱将郁可唯不敌“野路子”黄英止步三强。比赛结束后,根据某网站统计,有80%的网友对此赛果提出质疑,并大胆放言有“黑幕”。

  在前晚的比赛中,郁可唯与李霄云之间的PK,由10强选手中已被淘汰的选手投票决定。有网友质疑此举缺乏公正性,更有网友把矛头指向刘惜君,由于上一场比赛中刘惜君就是被郁可唯PK下去的,她将票投给李霄云的举动被认为是“复仇”。最终,郁可唯与黄英进行终极PK。刚开始郁可唯以9比4遥遥领先,可瞬间风云突变,后上场的大众评审全部走向黄英一边,最终郁可唯以一票之差落败。

  走下台前,郁可唯哭得尤为难过。赛后,她坦言她的眼泪与赛制的残酷不无关系。不过对于不少人认为刘惜君选择李霄云是有意报上场被自己PK下去的一箭之仇,郁可唯婉言否认:“我不觉得。”不过对于同是成都姐妹的潘虹樾将票投给李霄云,郁可唯不禁红了眼眶,低着头沉默后说了心里话:“我确实有点意外,但也尊重她的选择。”

  昨日,“快女”三强来到“背后的故事”节目录制现场。三人台上座次的安排不禁让人猜测下周三强总决赛的结果有提前泄露的嫌疑。从10强淘汰赛就开始预测并保持80%准确率的“舞美师”早已预言江映蓉夺冠;黄英的晋级是为了迎合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宣扬红歌;而“被保”进前三的李霄云,也只能屈就第三了。在昨日录制现场,三人上台的座次便是江映蓉坐中间,左右分别是李霄云和黄英,这样疑似巧合的视觉冲击让现场的一些观众都在嘀咕,“总决赛的名次不会就是这样了吧?”难道“快女”最终名次提前泄密了?对于这样的座次安排,《背后的故事》的一位编导表示完全不关节目组的事,“我们没排啊,是她们三个自己商量好这么坐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