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复活短片热传 大多网友对真实性表怀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0:17  新闻晨报

  迈克尔·杰克逊已辞世整整两月,但大众对他的关注与争议从未间断。近日,有号称拍摄到“杰克逊未死”的视频短片在网络上被热传,再次引起众人议论。

  这部仅几十秒的短片,是某个国外网友声称在杰克逊去世当天拍到。据该网友描述,视频里从面包车下来的长发男子就是迈天王本人,依据则是这辆车的车型和牌照与新闻中公布的运送杰克逊遗体的运尸车系同一辆车。记者观看了该视频,发现其画质很模糊,那名所谓长发男子的真容无从辨认,显然仅凭此短片根本无法证明杰克逊仍旧在世。

  看过此短片的网友,大多对其真实性充满怀疑,并指出诸多漏洞。但仍有热爱他的歌迷感叹:“我多么希望这是真的,他走得太突然了,对这么多爱他的人实在太残酷了!”无论如何,这样一部颇多漏洞的短片能在网上引起这么大的反响,再次证明了杰克逊的巨大影响力。

  (实习生 王珝 记者 张毅 撰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