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9月初举行主场晚会 歌迷不满90分钟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0:37  新浪音乐
红歌会9月初举行主场晚会歌迷不满90分钟时长

07年红歌冠军曲措(右)。

红歌会9月初举行主场晚会歌迷不满90分钟时长

08红歌冠军徐丹。

红歌会9月初举行主场晚会歌迷不满90分钟时长

08红歌亚军唐涛。

红歌会9月初举行主场晚会歌迷不满90分钟时长

09红歌冠军梅林组合。

  新浪音乐讯 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09中国红歌会主场晚会将于9月2日在江西省体育馆举行。眼下,不少红歌迷留言表示,对这场晚会十分期待,但对于晚会只有90分钟的时长却特别不满。

  昨天(8月30日)晚上,09中国红歌会冠军争夺赛落下帷幕,并且决出了本年度总冠军。据悉,中国红歌会栏目组出于对09中国红歌会进行一次总结、同时也是为了向共和国60华诞献礼的目的,将于9月2日举办一场主题为《我爱你中国》的主场晚会。届时,曲措、唐涛、宝全大叔、王镇、黄训国、梅林组合、陈玲青等众多07年、08年、09年优秀红歌手将同台演出。

  期间,红歌手们不仅将演唱《红军阿哥你慢慢走》、《我的祖国》等一些经典红歌,而且还会演唱电视剧《潜伏》的主题歌。而为了让观众有新鲜感,《让我们荡起双桨》则会用摇滚的方式演唱。另外,对灯光、布景、舞蹈、音乐将进行重新编排,力争给红歌迷奉上一场完美的红歌盛宴。

  据了解,这场主题为《我爱你中国》的大型主场晚会,时长为90分钟。对此,许多红歌迷表示不满,“怎么只有90分钟?至少应该是4个小时的时间。”、“红歌‘冠军之夜’是那样精彩,主场晚会一定更加好看,只是,90分钟的时间太少了。”、“也不知主办方是怎么想的,这样一台大型晚会,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能表现什么内容?强烈建议主办方加长演出时间。”、“这么短的时间,肯定看不过瘾,主办方应该尊重民意,将时间加长,还和红歌会比赛时一样,三个小时也行。”

  另悉,眼下中国红歌会节目组对晚会内容仍在调整中,届时是否会顺应民意延长晚会的时间,却不得而知。(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