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Rain巡演首站为杰克逊悼念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3:44  中国新闻网
韩星Rain巡演首站为杰克逊悼念演出(图)
Rain模仿杰克逊

  中新网8月31日电 韩国歌手Rain在“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生日举行了悼念演出。

  据“朝鲜日报”消息,Rain于8月29日在日本崎玉超级竞技场举行了2009年亚洲巡演“Legend of Rainism”的首场演唱会。当天,Rain首次公开了此次亚洲巡演的新面目,因此格外受到国内外演艺界相关人士和粉丝的关注。

  此次演唱会舞台的特点是,左右不对称。之前大多数演唱会的舞台均通过对称来追求稳定,但此次Rain尝试非对称舞台,被赞不断追求新颖。

  尤其是,Rain在演唱会上对今年6月去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举行了悼念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