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甜蜜派终极猜想 哪些选手占先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6:25  新浪娱乐
麦克达人甜蜜派终极猜想哪些选手占先机?(图)

柯浩燃与孟蒙

麦克达人甜蜜派终极猜想哪些选手占先机?(图)

孙亚男与姜洋

麦克达人甜蜜派终极猜想哪些选手占先机?(图)

万江与-Lisa

麦克达人甜蜜派终极猜想哪些选手占先机?(图)

俞安琪与郝莹

  新浪娱乐讯 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总决赛即将于本周日拉开帷幕,五对独具魅力,实力非凡的“甜蜜派”组合将进行最终的音乐比拼,最终获胜的三对“甜蜜派”将能畅享为期一个月的纽约、维也纳、新加坡环球音乐之旅。紧张、激烈的对决场面即将呈现,而人气、外形乃至歌曲选择都将成为“甜蜜派”们胜负的关键。究竟结果如何,不妨赛前做一番实力比对。

  音乐风格

  一首风格对路的歌曲有多重要?上周日的半决赛中,孙晓亮与冯美娇组合在《阴天》后的黯然出局说明了一些问题。回顾以往比赛,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五对选手均凭借各自风格化的对唱在常规赛中脱颖而出。

  半决赛时,最具声音吸引力的两对唱将选手纷纷做出了其他风格的尝试:俞安琪与郝莹最初的民族风惊艳全场,而半决赛时竟将音乐剧唱段《memory》完美呈现;柯浩燃与孟蒙的流行快板瞬间引爆现场气氛,更是能将美声风格《爱是永恒》演绎到让常宽老师“头皮发麻”的地步。以上两对选手,显然在音乐风格上路数更宽阔。相比之下,其他三对选手在风格上略显单一,观众出现审美疲劳的可能性较大。

  外形特质

  虽然在《麦克达人甜蜜派》开赛伊始就强调“以好音乐作为标准”,虽然“俊美”组合张航睿与罗震环、“小可爱”组合邹容与赵彤已经纷纷落马,但选手的外形依然是音乐秀中无法回避的重要标准。

  此次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五强组合中,真正可以成为偶像型的只有万江与lisa这对甜蜜派。他们国际感十足、动静皆宜的表现总能引来少男少女的阵阵尖叫;而实力组合柯浩燃与孟蒙,从歌声延伸至外形的全面默契、“甜蜜指数”的不断增高也是对于节目气质的讨巧回应;有“天籁之音”美称的白若溪与她的搭档孙虎超的外形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清丽而单纯在某种意义上更容易打动观众。

  人气指数

  《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首创“网络评委”打分机制,网络评委 “位高权重”。于是,人气指数的高低在本次总决赛中的意义不言而喻。日前《麦克达人甜蜜派》官方网站上的投票情况显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五对选手的排名情况并不相同,综合各统计数据,万江与lisa拔得头筹、柯浩然与孟蒙、白若溪与孙虎超则紧随其后。

  从以上三个方面的分析看来,最后三对能够成功出线的选手并不那么明了,究竟谁将问鼎全国总冠军?谁将赢得环球音乐之旅?旅游卫视,本周日19:30分揭晓谜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