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等领衔 麦克达人甜蜜派总决赛三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6:30  新浪娱乐
林俊杰等领衔麦克达人甜蜜派总决赛三大看点

林俊杰担任评委

林俊杰等领衔麦克达人甜蜜派总决赛三大看点

三位专业音乐评委

林俊杰等领衔麦克达人甜蜜派总决赛三大看点

上班族选手郝莹与俞安琪

林俊杰等领衔麦克达人甜蜜派总决赛三大看点

柯浩燃与他的音乐搭档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2009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即将进入最为紧张的终极总决赛,本周日晚19:30分将通过旅游卫视进行全国独播,总决赛将由何炅领衔主持。看点多多,精彩不容错过!

  看点一:时尚偶像PK精英白领

  作为本次比赛中风格最为不同、相互遭遇PK次数最多的两对组合,万江与Lisa、郝莹与俞安琪这两对音乐搭档,此次终极总决赛又再次站在了同一个舞台上。

  郝莹与俞安琪分别有着专职律师和IT白领的从业背景,尽管是“白领上班族”,但两人的声音表现却极具“专业”。他俩凭借高难度的民族风与歌剧风,在常规赛中就让自信满满的组合万江与lisa遭遇了“滑铁卢”。生于澳洲、有着八分之一俄罗斯血统的Lisa以及新疆帅小伙万江无疑是本场比赛中最具“星相”的音乐搭档。流行爵士和摇滚气质是他们的符号,但成功复活的他们却在上周日的半决赛中再次输给“老冤家”——郝莹与俞安琪。

  当被问及如果在总决赛中再次面对郝莹俞与安琪的PK是否会感到紧张时,Lisa笑言道“不会,反而会更轻松。按照概率算也应该我们赢一次了吧,呵呵”。

  看点二:“学院派”高手的同门对决

  在本周日《麦克达人甜蜜派》总决赛中,将有两位选手都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音乐剧专业,并且他们二人都有着丰富的舞台经历。男孩柯浩燃曾获得2007年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的冠军,而女孩孙亚男则正在当红小剧场话剧《两个人的法式晚餐》中担纲角色。

  柯浩燃曾以一首音乐剧《雪狼湖》唱段《爱是永恒》收获常评委宽老师的眼泪;而有着极高人气的孙亚男与她的音乐搭档姜洋,更是凭借极具辨识性的高亢声线和流行快板一次次的引爆现场气氛。这两位“同门师兄妹”,专业实力难分伯仲,相信将带给《麦克达人甜蜜派》总决赛非常看点!

  看点三:现场评委与网络评委间的PK

  主办方介绍,本次《麦克达人甜蜜派》总决赛的评判打分依然延续“3位现场专业评委与10位网络评委共同执法”的方式。10位网络评委来自全国各地,而3位现场专业评委中,除了音乐人朱桦常宽之外,亚洲人气小天王JJ林俊杰也将亲临现场“督战”,在选手中引发了不小的骚动。

  自音乐秀开赛以来,网络评委作为《麦克达人甜蜜派》比赛中的亮点引人关注,他们手中的权利甚至超过现场的明星评委。 但是,在比赛现场也常常出现网络评委与现场明星评委相冲突的时刻。在本周日的总决赛中,现场评委和网络评委将面对五对不同风格的甜蜜派组合,是否能统一意见?又将会有怎样的PK?箭已上弦,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