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甜蜜派藏玄机 细数“江湖评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7:14  新浪娱乐

麦克达人甜蜜派藏玄机细数“江湖评说”(组图) 麦克达人甜蜜派藏玄机细数“江湖评说”(组图)
冯美娇、孙晓亮 彭清清、王辰

麦克达人甜蜜派藏玄机细数“江湖评说”(组图) 麦克达人甜蜜派藏玄机细数“江湖评说”(组图)
白若溪、孙虎超 郝莹、俞安琪

麦克达人甜蜜派藏玄机细数“江湖评说”(组图) 麦克达人甜蜜派藏玄机细数“江湖评说”(组图)
王俪僮、李一明 孟蒙、柯浩然

麦克达人甜蜜派藏玄机细数“江湖评说”(组图) 麦克达人甜蜜派藏玄机细数“江湖评说”(组图)
孙亚男、姜洋 lisa、万江

麦克达人甜蜜派藏玄机细数“江湖评说”(组图)
罗震环、张航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话说复活赛激烈对决后,大家连呼过瘾。尤其值得回味的是那复活赛突生变故的结果,无奈之下节目组被迫更改赛制,最终换来了两对甜蜜派的晋级,于是我们将迎来半决赛上九对甜蜜派争夺五强的好戏。谁能在通往环球音乐甜蜜之旅的道路上继续高歌猛进?他们的战斗指数有多高?都有哪些独门绝技?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闲话江湖上的这些人那些事。

  孙晓亮、冯美娇(6月28日第一场冠军)

  江湖评传:这是一对特点鲜明的重量级组合,超凡脱俗,标识性极强,容易从茫茫人海中被一眼认出。在第一场较量中,无论是独唱《蓝天》、《路人甲》还是合作《流星下的愿》,都以绝对优势赢得评委及观众的青睐。第一场折桂后,此二人虽鲜有露面,无奈胖嘟嘟的可爱外形如此甜蜜、不俗的唱功技惊四座、加上不错的观众缘,三驾马车齐驱,只怕与之对阵的选手都将碾作尘土呢。

  江湖呼声:★ ★ ★ ★ ★

  江湖箴言:不在江湖很久,但江湖上一直有他俩的传说

  彭清清、王晨(7月5日第二场冠军)

  江湖评传:此二人在第二场胜出,一举扬名江湖,让人颇感意外,仗了些许运气。如果不是小可爱组合邹容、赵彤的失误,如果不是安涛以及李丹的广东话歌曲不讨宽评委的喜欢……,总之许多因素作用下,他们用一曲《布拉格广场》的稳定发挥击败邹容与赵彤、安涛与李丹。此外二人甜美的外形、青春校园风格也为其赢得不少掌声。无奈行走江湖不能只靠脸蛋吃饭,还得凭真功夫。此番九强对阵,若运势还在,或许还能有另一个晴天。

  江湖呼声: ★ ★ ★

  江湖箴言: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白若溪、孙虎超(7月12日第三场冠军)

  江湖评传:白若溪,江湖上一奇女子,创作才能突出,弹得一手好琴,在第三场角逐中其演唱曲目《失踪》,声音空灵、飘逸、干净,入耳入心,宛如倚天剑划破长空,音乐修为达到化境。无奈其搭档孙虎超不是武林至尊屠龙宝刀,音乐修为上的略显不足令这二人始终无法并驾齐驱发挥出最高威力。合作曲目《分享》,舞台表现默契,虽然有所欠缺,但是干净纯洁的美侠气质依然打动了我们。

  江湖呼声: ★ ★ ★ ★

  江湖箴言:应天之道,损有余以补不足

  郝莹、俞安琪(7月19日第四场冠军)

  江湖评传:来自第四场比拼的这对冠军让人有些意外,一个来自IT业,一个则是律师,貌似这对塞外奇侠,会在这场中原武林的比试中失利,然而他们第一轮演绎的《水上花》和《你是我的眼》就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第二轮,又在第二轮的情歌对唱环节中以一曲近乎完美的《天下有情人》再次击败实力强劲的万江与lisa组合的《LOVING YOU》,把万江与lisa送进了复活投票的痛苦中。在红蓝对决中又PK掉了有“胖版杰伦”之称的刘嘉伦及其搭档黎越。非专业出身的这对塞外奇侠备受关注,此番来势汹汹,实力雄厚。鉴于此,奉劝中原高手们,小心应对。

  江湖呼声:★ ★ ★ ★ ★

  江湖箴言:外来的和尚好念经+走别人的路,让别人走投无路

  李一明、王俪僮(7月26日第五场冠军)

  江湖评传:常言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何况还是“催泪瓦斯”。李一明,久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何况一挨就是三十刀(此人系俗称之“饭馆歌手”,最痛苦的经历是有一次客人让他把某首口水歌连唱30遍),换谁也受不了。挨了刀就有辛酸史,有辛酸史就有说辞,加上王俪僮一张亲情牌的催化,令第五场的现场观众以及评委们齐刷刷投以怜惜的目光。今次九强对决,民众是否会再为苦情、悲情买账,未得而知,不过对于漂泊江湖的李一明,我们仍要报以掌声。

  江湖呼声:★ ★ ★

  江湖箴言:暗器用得法,敢把盟主拉下马

  孟蒙、柯皓然(8月2日第六场冠军)

  江湖评传:江湖上总有一些人天赋极佳、无师自通的能人,不管是通过跌落深渊还是爬上山顶发现一破洞觅得绝世秘籍,来修得一身本领,这些人一旦涉足江湖,总能引起轰动。孟蒙与柯皓然组合就属这类。被称为“野路子”非专业出身的孟蒙凭借良好的乐感与声线在《笨女人》当中有着完美的歌曲演绎,其搭档柯皓然的唱功及舞台更是表现力强劲,令现场三大评委赞叹不已,以致实力派王思思与宋建霖组合、北京小孩黄迪与朱晨辰组合只能憾别麦克达人甜蜜派的舞台。此番五强争夺战,此二人战斗数值必将继续飙升。

  江湖呼声:★ ★ ★ ★

  江湖箴言:野路子也上道+别拿豆包不当干粮

  孙亚男、姜洋(8月9日第七场冠军)

  江湖评传:如果说“天下武功出少林”说的是少林在武林的举足地位,那么“撼泰山易撼孙姜难”说的就是此二人的雄厚实力。见识过第七场对决的人,有幸见识了两位高手深厚的内力,无论是《天高地厚》还是《千年之恋》,延绵不绝的内力营造出迫人心弦的气场,令人仿佛中了真经里的摄魂大法,沉浸其中浑然不觉。尤其是当画面定格在那双颤抖至死也没能握到一起的手时,观众的心都碎了。于是观众舍弃了“电臀皇后”张艺潇与李潇组合,舍弃了“最美快女”罗震环与张航睿的组合,选择了孙姜组合。

  江湖呼声:★ ★ ★ ★ ★

  江湖箴言:力拔山兮气盖世

  万江、lisa(8月16日复活赛并列第一)

  江湖评传:才貌双全的他们,自第四场惜败于郝莹与俞安琪之手后,有些失落的lisa在万江的鼓励下重拾自信。二人潜心修炼,卧薪尝胆,终于在复活赛上双剑合璧,刀光剑影中将多路高手挑落马下。尤其是复活赛上成功的阻击了邹容与赵彤的复活之旅。带着超高人气、不俗唱功、优质外形,二人乘胜而来势如破竹,五强争夺战必有一番作为。而其五强争夺的对手是谁,是老对手郝莹与俞安琪吗?这个悬念只能等到好戏上演的那天才能知晓。

  江湖呼声:★ ★ ★ ★

  江湖箴言: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破吴

  罗震环、张航睿(8月16日复活赛并列第一)

  江湖评传:来自第七场的他们曾经向小组冠军发起过强烈的冲击,无奈中途碰来自西域的两个“妖孽”雷悦和兰昊宇,这两人强大的气场,令罗震环与张航睿演绎的《珊瑚海》有点黯然失色。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罗震环与张航睿在复活赛里与万江和lisa组合厮杀到了最后。最终评委难以取舍,迫使节目组做出让步更改赛制,二人惊险过关。不过此二人几轮比试均未能拔得头筹,如今更是即将身陷半决赛其他八强的撕杀重围。虽有惹人喜爱的外表加分不少,不过“帅有个屁用!到头来还不是被卒吃掉!”这句戏言值得警惕,倘若不能在短期参悟、另有奇招,夺魁前景不容乐观。

  江湖呼声:★ ★ ★

  江湖箴言: 泛舟江湖客,梦醉珊瑚海

  都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了江湖就容易聚集一帮闲人,闲杂人等一多就容易舌多口杂。

  以上小道评论纯属一帮闲人制造,如有雷同,纯属意外,无需介怀。哈哈一笑,走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