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发新专辑 宋柯赞其内地销量天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7:43  新浪音乐

李宇春发新专辑宋柯赞其内地销量天后(组图) 李宇春发新专辑宋柯赞其内地销量天后(组图) 李宇春发新专辑宋柯赞其内地销量天后(组图) 李宇春发新专辑宋柯赞其内地销量天后(组图)
谈创作心路 开怀畅笑 手捧“大麦” 恩师谭伊哲送礼物

李宇春发新专辑宋柯赞其内地销量天后(组图) 李宇春发新专辑宋柯赞其内地销量天后(组图) 李宇春发新专辑宋柯赞其内地销量天后(组图) 李宇春发新专辑宋柯赞其内地销量天后(组图)
发表感慨 表情谦虚 收到“大麦”礼物 太麦老总宋柯致词

李宇春发新专辑宋柯赞其内地销量天后(组图) 李宇春发新专辑宋柯赞其内地销量天后(组图)
众多记者云集发布会 手捧恩师谭伊哲心意

李宇春发新专辑宋柯赞其内地销量天后(组图) 李宇春发新专辑宋柯赞其内地销量天后(组图)
太麦老总宋柯祝贺 启动仪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8月31下午,李宇春2009同名数字专辑《李宇春》全球无线首发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恩师谭伊哲现身送上珍藏鼓槌和美国乡村吉他作为鼓励,老板宋柯更是亲自站台并大赞春春是内地乐坛当之无愧的销量天后。

视频:李宇春全新专辑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首度详解新专辑名称由来

  今天的李宇春以一件黑色小西装配阿拉伯风短裤帅气造型亮相,谈到这张历经艰辛后终于“出生”的新专辑,春春有一肚子话说。“专辑名字之所以叫《李宇春》,是因为里面有很多歌都是我自己参与制作的,而且很多艺人都喜欢把自己出道的第四张专辑做成同名专辑。”除此之外,春春还自曝写主打歌《下个,路口,见》的时候一共修改了14遍,真可谓是得来不易。

  恩师谭伊哲助阵送乡村吉他

  今年是李宇春出道第四年,这张同名专辑已经是她第四张专辑,今天帮她操刀制作这张专辑的恩师谭伊哲也特意到场助阵。为了给春春助阵,谭伊哲特意送上一把精美小巧的三弦美国乡村吉他和一把珍藏已久连自己都舍不得用的鼓槌。谭伊哲还现场透露一个小秘密,李宇春当初写完《常旅客》之后,连唱了一个月都唱不好,一度已经将这首歌放进了电脑的垃圾箱,最终还是经过谭伊哲的帮助这首歌才得以见天日。

  宋柯赞李宇春是内地销量天后

  作为太合麦田人气最高的歌手,李宇春今天的发布会也得到了老总宋柯的倾力助阵,对于李宇春今天的成绩,宋柯幽默地形容为: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李宇春的小宇宙终于爆发了。宋柯直言,“我敢说李宇春绝对是内地乐坛的销量天后,今天是她在数字音乐领域第一次正式亮相,与无线音乐的深度合作很有意义。请大家记住这个日子,因为我有预感今天很可能是我们整个音乐行业新的一天的开始。”

  公布巡演路线将主打新歌

  在现场的专辑启动仪式之后,李宇春正式对外宣布了未来的巡演计划,接下来她的“下个路口见”无线音乐之旅也将于近日开始,这次巡演共包括北京、辽宁、山东、陕西、广州、福建和四川等七个省市。“巡演的曲目会肯定会以新歌为主,像《阿么》、《常旅客》、《下一个路口》和《一点一点》等等这些新歌我都会唱。”此外春春还开心地向歌迷宣布,这次的巡演门票也会以无线平台免费发放,这对歌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福音。李青/文 王黎/图


李宇春全新专辑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