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三强展大牌风范 江映蓉烈火红唇显妖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8:56  新浪娱乐
快女三强展大牌风范江映蓉烈火红唇显妖绕(图)

江映蓉的烈火红唇

快女三强展大牌风范江映蓉烈火红唇显妖绕(图)

黄英调皮扮长胡子公公

快女三强展大牌风范江映蓉烈火红唇显妖绕(图)

李霄云:这不是裙子,真的是裤子。

  新浪娱乐讯 昨天(30日)下午,新鲜出炉的快女三强江映蓉黄英李霄云在ELLE Studio进行了第8期的封面拍摄。最后一期的拍摄主题是“Super Star”,江映蓉火红的嘴唇性感妖绕,调皮的黄英则一边让造型师打理自己一边玩弄头发。

  4进3比赛结束后,三位快女在送别了好姐妹郁可唯之后,还没来得及好好休息,一大早就奔赴《背后的故事》进行录制。三位快女匆匆吃过午饭,就急忙赶到ELLE Studio进行封面照的拍摄。 

  娟子亲自坐镇  快女倍感亲切

  作为中国最具实力和最有影响力的时尚摄影家,现任时尚界、摄影界顶尖的专业制作公司大雅风尚艺术总监,娟子用她镜头捕捉着每一幅美仑美奂、过目难忘、大气优雅的画面,凭借着良好的美术、服装设计基础,在光与影的魔力之中,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美丽形象。在ELLE的拍摄现场,娟子则更像是一个大姐姐,耐心的为快女3强指导,教她们如何在镜头面前展现最美的一面,让快女们倍感亲切。

  黄英江映蓉快乐拼歌 李霄云生病忙休息

  来到ELLE Studio,熟悉的环境让黄英和江映蓉十分兴奋,化妆的时候,更是不停的和化妆师Andy老师讨论自己的妆容。这一期的主题是“Super Star”,为了给女孩们打造更精致的造型,化妆师和发型师都特别的花心思,发型师还特意给黄英做了一头飘逸的长发。做发型时,活泼的黄英更是拿起桌上的假发放在下巴上扮起长胡子公公。

  一旁的江映蓉无意的唱起了黄英曾在舞台上唱过的歌,不甘示弱的黄英也模仿江映蓉唱起了《火》,两个可爱的女孩就嘻嘻哈哈的拼起了歌。比起黄英和江映蓉的热闹拼歌,李霄云就安静了很多,原来患了感冒一直没康复的她,因为没有休息好,感冒又加重了。昏沉沉的她在一旁闭目养神,连黄英叫她也没有力气回答。

  快女三强化身Super Star 镜头前尽显巨星风范

  这一期的拍摄,三位快女的造型又有了新的突破。为了将三位快女打造为“Super Star”,ELLE Studio特意为她们量身定做了高贵大方的服装。黄英穿上了黑白相间的条纹裙,彩色的裙边和她波浪般的长发,在高贵的同时还多了几分浪漫的味道。李霄云则穿上了一条很特别的黑色飘逸长裤。因为这条长裤的裤腿十分宽松,容易让人误以为是裙子。不喜欢裙装的李霄云一直强调:“这不是裙子,这真的是裤子!”说的同时,还不忘提起裤腿来回甩动,让人忍俊不禁。拍摄时,李霄云带上金色礼帽,大摆破墙而入的造型,酷劲十足。在舞台上热辣无比的江映蓉则将火辣延续到了摄影棚里。化妆师为她打造了性感的红唇造型,长长的睫毛更是让她迷人的双眼电力十足。穿上柔美白裙的她,在镜头前火辣性感却又不失高贵。

  这一期的拍摄是快女们在ELLE Studio的最后一次拍摄,她们魅力四射的造型再次颠覆了自我。一路走来,快女们从最初的青涩稚嫩逐步蜕变,终于成为了镜头前的“Super Star”,在舞台上,快女们也逐渐的突破了自我,经过她们自己的努力,相信有一天她们会成为真正的Super Star!

  快女3强最后的蜕变怎样的华丽绽放,谁又能一举摘下2009快乐女声总冠军的桂冠,敬请关注9月4日19:35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终极大战,悬念即将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