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甜蜜派总决赛落幕 环球之旅将启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0:14  新浪娱乐
麦克达人甜蜜派总决赛落幕环球之旅将启程(图)

JJ林俊杰担任评委

麦克达人甜蜜派总决赛落幕环球之旅将启程(图)

全国三强开启环球之旅

麦克达人甜蜜派总决赛落幕环球之旅将启程(图)

孙亚男与姜洋直接晋级 乐开怀

麦克达人甜蜜派总决赛落幕环球之旅将启程(图)

选手之间甜蜜祝福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总决赛落下帷幕。Lisa与万江、孙亚男与姜洋、孟蒙与柯浩燃这三对男女音乐搭档,凭借傲人战绩和超高人气,最终脱颖而出,成为万众瞩目的年度超级麦克达人!

  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共有超过10万麦克达人通过网络报名参加比赛。与同类电视节目不同的是,《麦克达人甜蜜派》的所有选手都来自网络报名,并且以男女选手组合成“音乐搭档”的形式参加比赛;同时节目设计了“网络评委”环节以保证比赛的公正与公平。整个节目好似一场甜蜜音乐秀,强调男女选手甜蜜友谊的建立和快乐音乐的分享,被称赞为2009年度最甜蜜的音乐秀。

  在总决赛现场,经过了7场常规赛、1场复活赛和1场半决赛比拼考验的5对男女音乐搭档整齐亮相。一路过关斩将而来,这些全国5强的脸上不见疲惫,却是兴奋之中夹杂着一丝紧张。当晚总决赛由娱乐王牌何炅领衔主持,评判打分采取了“3位现场专业评委与10位网络评委共同执法”的方式。10位网络评委来自全国各地,而3位现场专业评委中,除了知名音乐人朱桦、常宽之外,亚洲人气小天王JJ林俊杰也亲临现场。

  当晚总决赛第一轮PK中,孙亚男与姜洋、孟蒙与柯浩燃这两对音乐搭档势均力敌,孙亚男与姜洋以0.1分的微小优势,被现场三位音乐评委点名直接晋级全国三强!在随后的第二轮、第三轮PK赛中,Lisa与万江、孟蒙与柯浩燃这两对音乐搭档,分别淘汰了孙虎超与白若溪、郝莹与俞安琪而成功突围。最终,在经过2个小时的PK之后,旅游卫视2009《麦克达人甜蜜派》的全国三强诞生!在观众席观赛的其他麦克达人选手纷纷上台,向获胜选手表达祝福。当晚担任现场音乐评委的朱桦、常宽、JJ林俊杰也罕见地一一登台唱歌,向选手们表示祝贺,至此,这场音乐秀的甜蜜指数升至最高峰!

  总决赛落幕了,但是《麦克达人甜蜜派》的浪漫与甜蜜并没有画上休止符。按照主办方的安排,《麦克达人甜蜜派》的年度全国三强并不会落入俗套、签署艺人经纪合约,而是将获得特别大奖:免费前往纽约、维也纳、新加坡,畅享为期一个月的环球音乐之旅!如此的甜蜜与浪漫,让人对明年的《麦克达人甜蜜派》充满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