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总决赛 全国三强勇胜强敌脱颖而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0:18  新浪娱乐
麦克达人总决赛全国三强勇胜强敌脱颖而出(图)

全国五强向观众致谢

麦克达人总决赛全国三强勇胜强敌脱颖而出(图)

实力唱将孟蒙与柯浩燃

麦克达人总决赛全国三强勇胜强敌脱颖而出(图)

孙亚男与姜洋演绎《千年之恋》

麦克达人总决赛全国三强勇胜强敌脱颖而出(图)

万江与lisa激情对唱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终极对决落下帷幕,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音乐比拼后,孙亚男与姜洋、万江与lisa、孟蒙与柯浩燃这三对“甜蜜派”组合胜出,成为《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2009年度全国三强!

  在第一轮较量中,进入总决赛的五对选手都展示出各自独特的风格和超强的实力。其中,都来自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的柯浩燃与孙亚男的“同门之争”收获了诸多关注。柯浩燃与孟蒙这对搭档带来的《Amazing grace》惊艳全场,而孙亚男与姜洋却选择了在常规赛中让全场观众为之沸腾的《千年之恋》作为回应。最终,现场评委认可了网络评委的打分,孙亚男与姜洋这对音乐搭档以总分0.1的微弱优势击败柯浩燃与孟蒙,成为年度总决赛中最快出线、最为轻松的“甜蜜派”!

  随后的第二轮比赛,剩下的四对选手又分为两个小组进行PK,从中脱颖而出的两对选手将通过红蓝对决的方式争夺第二个出线名额。清新气质的白若溪与孙虎超PK时尚偶像组合万江与lisa;文艺气质浓厚的郝莹与俞安琪则向首轮“准冠军”柯浩燃与孟蒙发起挑战。也许是第一对选手出线得太快,白若溪与孙虎超的《情碎》中略显急躁,而郝莹与俞安琪在《天下有情人》中的演唱中略显疲惫,他们都败下阵来。于是,在第二轮比赛的最后,万江与lisa、孟蒙与柯浩燃这两对音乐搭档站上了红蓝对决台上,当全场观众还沉浸在孟蒙与柯浩燃演唱的《without you》中时,红蓝票选结果再次开了这两人的玩笑——从复活赛中走来的万江与lisa以一票的优势成功出线,孟蒙与柯浩燃无奈地进入第三轮比赛。可谓好事多磨难。

  在第三轮比赛中,比赛首次采取“拆分甜蜜派”、让男女选手分别演唱的方式进行比拼。每一对的男女选手所得票数最后相加,得票最多的甜蜜派组合将最终出线、获得全国三强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大家逐渐将焦点对准了白若溪与孙虎超、柯浩燃与孟蒙这两对音乐搭档之间的较量。在首轮的女选手对决中,白若溪再次用一首《香水》让人们听到了她天籁般的嗓音,并以七票的成绩领跑女生阵营;但随后孟蒙的表现同样出色,得票紧随其后;而在男生比拼中,柯浩燃则突然改变自己流行快板的风格标签,用一首林肯公园硬核风格的说唱曲目引爆现场,让情感饱满但技巧稍逊一筹的孙虎超落于下风。最终,柯浩燃和孟蒙凭借综合实力的出众,赢得了《麦克达人甜蜜派》年度全国三强的最后一席。

  至此,2009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的年度三强全部诞生。Lisa与万江、孙亚男与姜洋、孟蒙与柯浩燃这三对最终获胜的选手将于近日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环球甜蜜音乐之旅,畅享甜蜜一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