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狮子座》被指抄袭 天娱称只是部分雷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1:04  东方早报

  虽然已经离开快女比赛舞台,但是曾轶可依然争议不断。之前,曾轶可的《狮子座》曾被指抄袭许嵩的《星座书上》。对此,曾轶可反复强调自己的歌曲都是原创,不曾抄袭。昨天,有媒体报道称《狮子座》涉嫌抄袭台湾亚洲唱片2002年推出的纯音乐专辑《大自然音乐系列——星光夜语》中的第9首作品《天际》,《天际》的创作者是音乐才女Mickey。

  有网友调侃说,“我敢100%确定就是抄袭,不是哪段一样,是得找哪段不一样。”也有网友认为这纯粹是巧合,音乐之间旋律相似很正常。昨日记者致电天娱公司,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自从网友把这两首歌上传之后,公司高层都特别重视,还特地与曾轶可谈话,“曾轶可说她在写这首歌之前并没有听过《天际》,而且我们还把这两首作品请公司的音乐总监研究过了,最后认为只是部分雷同,但大部分还是有区别。”如今,天娱正在积极应对目前的负面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