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办个唱 选秀就要吃得睡得

张靓颖办个唱选秀就要吃得睡得
张靓颖

  10月6日,“I Love This City 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就将在保利198郁金香公园举行。这一次,张靓颖将挑战露天演唱会形式,没有屋顶和墙壁的束缚,直接在星空下释放激情。作为“超女”前辈,她昨日回蓉给出参加选秀的经验之谈,“吃得,睡得!”

  朋克造型思想斗争两小时

  昨日,张靓颖提前回蓉为个唱宣传。她居然染了一头黄发,以背心加热裤的朋克造型出现。张靓颖透露,这是她专门为演唱会设计的造型,“我非常希望通过演唱会告诉大家,成都不仅是一个历史文化悠远的城市,更是时尚和现代的。所以,我要传递这个信息,当然得从我开始。”

  张靓颖笑称,换这个造型,她也挣扎了很久,“即使已经决定染黄头发了,我还在发屋里思想斗争了两小时,最后才决定豁出去了!”她还抬起脚让熟识的记者看她的“角斗士靴”,这是今年最潮的款,而且还是很多人不敢尝试的最拉风的高筒!

  劲歌热舞以前不自信不跳

  出道至今,张靓颖一向喜欢在舞台上安静地演唱忧郁情歌。不过这次,她将改头换面,全程劲歌热舞。她笑称,以前一直以为跳舞不是她的强项,但作为歌手,必须不断挑战自己,超越从前。因此,她现在除了必须的工作,其他时间全部安排练习舞蹈。张靓颖很直率地说,“以前我在舞台上的那些舞蹈,只有动作,谈不上一点感染力,因为我还不够自信嘛。但这一次演唱会的风格让我没有退路。幸好我排练的时候跳着跳着就有了感觉,也越来越有兴趣了。”

  有趣的是,张靓颖一直强调她举行演唱会并非为发新专辑宣传,“我只想让大家通过演出认识和了解成都,最终爱上成都。”为此,她还将成都推出的“熊猫卡”带在身上,见到朋友就送,至今张亚东、李伟菘、李偲菘等著名音乐制作人已收到了她的这份特殊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