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不认识贡米曾轶可 只知道黄英

张靓颖不认识贡米曾轶可只知道黄英
郁可唯

  从当年参加“超女”至今,张靓颖堪称所有选手中“变形”最成功的一位。在华谊的4年,她成为一线女歌手。去年底开始自组音乐厂牌,事业更是以加速度升级,做客《奥普拉脱口秀》,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同台放歌,每次都能引起轰动。不过,她笑称自己一直都是不太自信的人,“如果你仔细看视频,就能看到我和奥普拉在一起时,其实站着都在发抖!”至于和吴伯雄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她则归功于台湾记者的从中联络,“其实我也挺紧张的,怕对唱效果不好,我还刻意压低了声音配合对方!”张靓颖很诚恳地说,“其实不管我做了什么,我希望大家提到我时,都能称为一名歌手。”

  作为“超女”前辈,张靓颖今年却几乎没有看过“快女”比赛,“其实不是不关心,是实在太忙没时间”。对于红极一时的贡米、曾轶可,她都只是听说过名字,不知有何故事。张靓颖透露,她惟一知晓稍多一点的是黄英,“因为我的化妆师给她做过造型,据说有很多歌迷都喜欢她。”作为前辈,张靓颖也给出了自己的经验之谈,“比赛压力太大,要保持好状态就得开开心心,吃得、睡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