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扮酷“黄毛丫头” 为演唱会提前造势

张靓颖扮酷“黄毛丫头”为演唱会提前造势
张靓颖要舞动起来
张靓颖扮酷“黄毛丫头”为演唱会提前造势
张靓颖

  一头亮眼的黄色长发、黑色小背心加“角斗士”长靴,昨日,朋克味十足的张靓颖刚一亮相就引起全场尖叫声一片。她此次回蓉为10月6日在成都保利198郁金香公园举行的“ILove ThisCity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提前造势。对于自己的新形象,她直言纠结了很久:“这样夸张的造型,我也挣扎了很久,但为什么又还是坚持这样的改变呢?因为我想要告诉每一个人:成都不仅仅是一个历史文化悠远的城市,它也是非常时尚、现代化的。改变,就是要从自己开始。”

  为新造型挣扎了很久

  这几年,张靓颖总是“清汤挂面”的纯纯形象,昨天她可谓给了所有人一个巨大的惊喜。刚出场,粉丝的尖叫声就震翻了全场。“我以前的头发都是挑染的比较低调的颜色,造型师给我选择了黄色,这么大胆、出挑的颜色是我从未曾尝试过的,”张靓颖直言,为了这个发型,她内心挣扎了很久,还在咖啡厅前思后想了两个小时才最终下了决心。“完全是为了这台演唱会,豁出去了。”除了黄发,张靓颖还足蹬最潮的“角斗士靴”,与过去的形象彻底说

  “拜拜”。而这一切,都是为了10月6日的演唱会。“我要首先声明,我这次开演唱会,绝不和以往一样,不是为了宣传新唱片,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大家认识和了解成都,然后在这个过程中,爱上成都。”正因如此,张靓颖演唱会主题旗帜鲜明地喊出“I Love This City”这个口号,她坦言,“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成都是一个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其实,传统、厚重的历史感,仅仅是成都的一个方面,成都在我眼中,更是一个现代化、时尚感的大都市,我希望这个演唱会,就能给大家带来很放松、很时尚的感觉。”

  演唱会上 将勇敢地“跳舞”

  不仅服装造型上彻底颠覆,就连唱歌,也要带来全新的变化。昨日,张靓颖透露,在这次演唱会上,自己还会劲歌热舞,带领大家一起high!她说:“在这个彻底释放烦恼、压力的环境,演唱会最与众不同的就是,大家将和我一起站着度过一个激情四溢的晚上!”为了营造更加热烈互动的音乐氛围,张靓颖也勇敢地开始“跳舞”!张靓颖说,她大量的时间都在练习舞蹈。“老实说,我以前开演唱会,最多开场的时候跳一下,那些舞蹈,只有动作,谈不上一点感染力,归根到底在于我不够自信。这一次在舞台上,对我来说没有后路可言,但没想到我一开始跟着编舞老师排练,跳到跳到就有感觉了。”

  张靓颖还透露,慢歌部分会在一个集中的环节演唱,大量摇滚、拉丁风格的快歌,将让全场歌迷疯狂起来。

  记者伍翩翩摄影刘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