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介:MTV真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4:39  新浪音乐
简介:MTV真运动

海报

  真,凝结了MTV对于音乐的标准与感动,对于音乐人的欣赏与期盼,以及对于一种生存状态的追求。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年轻人主流媒体,MTV希望通过“真”运动,能鼓励年轻人不随波逐流、而埋没了与生俱来的赤子之心。同时藉着向大众彰显社会上仍然坚持真态度,面对真实自我的人们,分享彼此的真心话与真生活,感受真我真音乐!

  MTV陆续推出《MTV真Live》《MTV真有才》《MTV真酷侠》系列节目,鼓励一种对“真”追求的新流行。MTV真运动的口号:MTV真我真音乐!

  有本事,就来“真”的,快来加入MTV“真”行列吧,在音乐和生活中展现自我真本色,感受真我真音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