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力挺郁可唯“唱歌没的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4:59  长沙晚报
李宇春力挺郁可唯“唱歌没的说”(附图)

李宇春

  本报讯(《天天新报》记者 黄笑宇) 从“超女”夺冠至今,李宇春踏入歌坛已有数年,“选秀歌手”的“帽子”渐渐被遗忘,她开始朝着创作型歌手发展。昨日,她携全新数字专辑《李宇春》在京首发。在这张专辑里,她不仅包揽了大部分词曲创作,更是自导MV。

  转型玩原创只是“玩”

  对于用自己的名字给专辑命名,李宇春说:“最简单、最直接的往往是最好的。”数字专辑《李宇春》收录了10首歌曲,李宇春包揽了大部分词曲创作,既有《小朋友》、《脚踏板》这样的清新温暖风格,也有《下个,路口,见》、《千域千寻》这类快板情歌,还有《籁赋》中抨击乐坛“怪现象”的Rap。不仅如此,李宇春还将执导《下个,路口,见》、《阿么》两首歌的MV。

  虽然制作公司希望李宇春借这张专辑“华丽转身”,但她却不敢轻言转型:“这张专辑就是一次‘玩’的尝试,并不意味着我以后就一定要走原创路线,我不希望被限定在一个框架里。”

  不惧新晋“快女”争“一姐”

  上周五“快女”4进3的比赛结束后,黄英江映蓉李霄云成为全国三强选手,实力派唱将郁可唯被淘汰。李宇春力挺小师妹:“我觉得郁可唯唱歌绝对是没的说!”至于三强,李宇春称很喜欢黄英的唱功,而“江映蓉和李霄云也都很有实力”。

  李宇春与天娱的合约很快就要到期,对于是否续约,她没有正面回应。至于有传天娱力捧江映蓉接替她的“一姐”位置,李宇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也有各自的发展方向,谈不上‘一姐’、‘二姐’的,也没什么好争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