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石玫瑰主唱反对重组 莱昂国王大骂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5:00  新浪娱乐
前石玫瑰主唱反对重组莱昂国王大骂歌迷

伊恩-布朗

前石玫瑰主唱反对重组莱昂国王大骂歌迷

莱昂国王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雷丁和利兹(Reading And Leeds)音乐节上个周末刚刚落下帷幕。以个人名义参加的前石玫瑰(The Stone Roses)乐队主唱伊恩-布朗(Ian Brown)表示无意重组乐队。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乐队则在雷丁音乐节上大骂歌迷。

  雷丁和利兹音乐节分别在英国的雷丁和利兹两座城市举行,所有乐队和歌手会分别参加两座城市的演出。参加此次音乐节的除了伊恩-布朗和莱昂国王,还包括凯撒首领(Kaiser Chiefs)、电台司令(Radiohead)、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安慰剂(Placebo)、闹翻天男孩(Fall Out Boy)、神童(The Prodigy)、马克西莫公园(Maxïmo Park)、联合党(Bloc Party)、耶耶耶(Yeah Yeah Yeahs)等上百支乐队。

  上周五(8月28日)晚,莱昂国王担任雷丁音乐节的领衔乐队。也许是由于天冷的缘故,歌迷们并不买国王的帐,在乐队演出时不但没有热情的回应,还发出嘁嘁喳喳的交谈声。这让乐队的主唱兼节奏吉他加勒伯-佛勒威尔(Caleb Followill)甚为恼火,他对着台下的观众大发雷霆,“我们知道你们讨厌莱昂国王。我们也他*的讨厌莱昂国王。但是我们每晚坚持演出,我感谢上帝赐予我的一切。我理解所有他*的不喜欢我们的人。但是我们已经来了,并且付出了努力。我们是该死的莱昂国王,所以去你*的。”演出结束时,加勒伯和兄弟贾里德-佛勒威尔(Jared Followill,贝斯手)一起在台上砸掉了吉他。随后,加勒伯又在Twitter的个人网页上写道:“雷丁?真他*的?一点儿都不热爱国王。我知道天气很冷,但是他*的,你们都被冻住了吗。”

  伊恩-布朗参加了上周六的雷丁音乐节和上周五的利兹音乐节。演出结束后,在接受英国《新音乐快递》杂志访问谈到乐队重组问题时,布朗说,除非自己沦落到“沿街乞讨”的地步,否则不会重组石玫瑰。另类摇滚乐队石玫瑰1984年在英国曼彻斯特成立,是80年代末90年代初曼彻斯特运动的先驱之一。在1994年发行第二张专辑《Second Coming》(二度来临)后,随着贝斯手曼尼(Gary "Mani" Mounfield)和吉他手约翰-斯奎尔(John Squire)相继离队,乐队也宣告解散。此后,布朗和斯奎尔分别开始了成功的单飞生涯。此次接受采访时,布朗表示,在他看来,那些重组的乐队无非是想利用昔日的荣耀来捞一笔。他说:“也许当你看见我沿街乞讨的时候,你会在第二天发现我重组石玫瑰。我们这么做(组建一支乐队)是因为我们想改变世界。我们不这么做是因为我们想成为富翁。”当然在布朗的眼中,也有两支重组乐队属于例外,“当看到性手枪(Sex Pistols)回来时我很高兴,因为他们从未真正得到过报酬。”此外他说The Specials的重组也很让人高兴。Linde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