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没进三强不忧郁 回家尽说“芒果台”好话

郁可唯没进三强不忧郁回家尽说“芒果台”好话
郁可唯没进三强也不忧郁

  标准的黑框眼镜、最爱的照相POSE……昨天,“快女”全国第四名郁可唯抽空回了趟家,虽然已经是个“小红人”,但她依然延续着舞台上的淡定风格,无论面对记者怎样的尖锐问题,都能“百炼钢化绕指柔”。对于大家最关心的“4进3黑幕说”,郁可唯断然否定。她还透露这次回家是和被大家痛斥“窝里反”的潘虹樾搭同一班飞机,还一起吃饭,“我们手牵手、勾肩搭背的,完全没有什么影响啊!”

  没有黑幕说 数错票因为太紧张

  自从上周郁可唯被淘汰之后,各种各样的“黑幕说”就开始甚嚣尘上,尤其是当晚比赛进行到“谁先进全国三强”这一环节时,郁可唯两部分的实际票数和分数为14票、28分,主持人却宣布的是11票、22分。“那的的确确只是统计失误,并不是大家想的黑幕。”郁可唯透露,前天湖南卫视节目组还专门为此打电话向她解释,“当时是直播,大家都有些紧张,汪涵数得太快数错了,下面的工作人员统计也疏忽了。其实没大家想的那么复杂,就是个小失误而已。而且,就算把数错的票数加起来也不影响最后的结果啊。”而对于有的网友爆料称在投票前曾被湖南卫视威胁:不选黄英就不给回去的机票,郁可唯更是笑着否认了:“这更不可能了,而且这个谎话有个大BUG,因为大众评审来回好像都是坐的火车吧,哈哈。”

  不恨潘虹樾 就是爸妈有点想不通

  说起上周的比赛,还有一个焦点人物,就是在关键时刻“窝里反”的潘虹樾。当记者问“比赛之后两人有没有过交流”时,郁可唯的回答让人大吃一惊:“当然!我们是坐同一班飞机回成都的,还一起吃了饭。我们勾肩搭背,手牵手,完全没什么啊!”郁可唯透露,两人也谈到了比赛的事情,潘虹樾一直表示对她

  的愧疚,“我直接给她说,没什么,过去就过去了。我没有追问她这样投票的原因,因为我尊重她的选择。”不过,反而郁可唯的爸爸妈妈有些想不通,“爸爸觉得我们耍那么好,她怎么会这样做,我给他们说,过去了,都是小事情嘛。”对于即将到来的总决赛,郁可唯依旧力挺江映蓉:“江映蓉同学确实就是我心目中的冠军人选,她太全面了,唱和跳都那么好,站在舞台上就有巨星风范。”而对于“旧敌”李霄云,她也表示并没有看不起的意思,只是江映蓉和黄英确实实力强劲。

  公司对我好 不会想去闹解约

  这周末的总决赛,郁可唯还会再次飞到长沙参与,而紧接着就将进行“快女十强合集”的宣传,还有全国的巡回演唱会。对于未来的规划,郁可唯自己还没有仔细去想,“一切顺其自然吧。我现在就是觉得珍惜眼前的一切,因为说不定三五年之后再回过头看,现在的一切都只是过眼云烟而言。好好把握,证明自己吧。”郁可唯直言红与不红对自己并不是那么重要:“我心态一直很好,红不红都无所谓,哪怕被打回原形,再回到酒吧唱歌我也会很开心,能够一直唱歌就够了。”而对于外界所传的漫长“霸王”合约,她也显得很平静,“公司对我们都很好,体贴又人性化,什么解约啊这些我是不会去想的。”记者伍翩翩陈颖摄影刘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