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回应抄袭门:请相信世界上有另一个我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 实习生 方柯) 昨日,“曾轶可再陷‘抄袭门’”再次在各大搜索引擎上占据头榜,曾轶可也破天荒打破沉默,更新博客“相信,请一定要相信,也许这世界上有另一个我”。

  昨日下午4点25分左右,曾轶可竟然更新自己的博客《这世上另一个我》,顿时吸引了无数眼球。“坐在电脑面前,在线重复放着这首叫做《天际》的曲子。这是第一次听,却听了这么多遍。很美的曲子,应该也是很美的人写出来的吧。”曾轶可也发现两首歌有着惊人的相似,但却无法解释,“《天际》的作者会不会和我有同样的感觉?她是短发吗?她穿白T恤吗?她爱喝牛奶吗?她会相信我吗?……”

  针对自己的原创《狮子座》,曾轶可也特别做了交代,“相信,请一定要相信,之前就发誓过我的每首都是自己原创。”曾轶可甚至搬出了自己创作时的全过程,“《狮子座》的原稿是一张试卷的背面,旋律是曾轶可自己哼了一遍又一遍,配着和弦改了一遍又一遍。”

  高晓松依然公开支持:“虽然曲子相似度非常高,不过我不认为曾轶可是抄袭或者剽窃。”天娱公司终于也作出了回应,“我公司愿意去相信曾轶可的创作能力,但我们也尊重著作权,在版权问题没有清晰之前,我们不会把《狮子座》列入曾轶可的新专辑曲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