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总决赛重回黄金档直播 黄英挑大梁唱红歌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 “快女”总决赛9月4日晚重回黄金档直播,得到了广电总局的首肯。今日,三位总冠军候选人将首次为总决赛做走台彩排。引人关注的是快女们将用18首歌曲贯穿整场比赛。而广电总局要求的必须唱红歌,记者在歌单中发现,此重任就交给了“坎音”黄英。而舞美师也爆料称,“最后一场将力挺黄英”。

  最后一场将启动“唱红歌”的环节——中国风主题,三首歌分别为《满江红》《龙的传人》和《青花瓷》。不过,记者也在这份公布的部分歌单中发现,虽然三人分摊了“唱红歌”的任务,但是真正挑起这个重任的,反而是黄英一人。当晚,她的6首歌曲中,至少已经有2首是“红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