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我没被黑 不怪潘虹樾看好江映蓉

  “对不起,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郁可唯操着地道四川话为自己的迟到向在场记者道歉!昨日下午,捧着“快女第四名”的好成绩,成都女孩郁可唯回到了阔别两个月的家乡成都,并在曾经驻唱的莲花府邸酒吧接受了采访。

  回应黑幕

  导演承认统计失误

  黑框眼镜、红色的超短裤,娃娃头的毛绒背包……走下舞台的郁可唯如同邻家女孩般亲切、自然,再加上是在曾经驻唱过的酒吧接受采访,郁可唯俨然一副“女主人”之态,“随便坐,随便问哈!”众人最关心的无疑是上周郁可唯被淘汰出局是遭湖南卫视打压所致,而面对各种各样的“黑幕说”,尤其是专业评审投票环节所得的14票被眼睁睁地统计成了11票,郁可唯的回答相当有专业艺人的范儿:“前天导演打电话给我说票数确实是统计错了。因为当时是现场直播,大家都很紧张,统计票数的工作人员才造成了这一失误。”至于有大众评委爆料,在郁可唯和黄英终极PK时,曾遭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威胁不选黄英就不给回去的机票一事,郁可唯惊讶地长大了嘴巴:“不可能吧!据我所知,大众评审来回都是坐火车的。”

  不怪潘虹樾

  两人依旧是好朋友

  说到郁可唯上周被淘汰,就不得不提到两个被网友形容为“胳膊肘外拐”的快女——李媛希和潘虹樾。当晚的比赛,郁可唯的唱功和发挥显然比李霄云好很多,然而在最关键的环节,7个快女中的4位竟然将票投给了李霄云,这其中,就有两位是曾和郁可唯并肩作战过的成都快女李媛希和潘虹樾。“直到现在虹樾还一直为这件事觉得很愧疚。但我压根儿不怪她,她们依旧是我的好朋友。这不,昨天晚上我和虹樾搭同一班飞机回到成都,两人还一起吃饭,一路上都非常开心。”

  看好江映蓉

  她有着巨星的风范

  说起自己心目中的冠军人选,郁可唯昨日完全是不假思索脱口而出:“江映蓉!她太全面了,不仅唱歌好,舞蹈也非常棒!眼神还非常勾人。她全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巨星风范,我预测她肯定能当冠军。”那黄英呢?“小黄英很质朴啊,我预测她是第二名。”对于李霄云,郁可唯也大为称赞,“霄云是一个非常棒的歌手,她真的很认真。”

  昨晚10时30分,郁可唯在莲花府邸酒吧举行了一场小型的歌迷答谢会,100多名郁金香亲临现场和偶像互动。郁可唯透露,星期三她将和快女18强回到长沙参加星期五晚上总决赛的直播。紧接着就将进行“快女十强合辑”的宣传。对于未来的规划,郁可唯还没有仔细去想,“红不红都无所谓,哪怕被打回原形,再回到酒吧唱歌我也会很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