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主场晚会今晚开唱 向祖国60华诞献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9:24  新浪娱乐
红歌会主场晚会今晚开唱向祖国60华诞献礼(图)

威风锣鼓开场

红歌会主场晚会今晚开唱向祖国60华诞献礼(图)

三届红歌冠军合唱

红歌会主场晚会今晚开唱向祖国60华诞献礼(图)

合唱《潜伏》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由江西卫视倾力打造、向共和国60华诞献礼的2009年中国红歌会主场晚会即将于今天(9月2日)晚上在江西省体育馆举行。届时,众多07、08和09年新老红歌手汇聚一堂,为观众打造一场规模最齐全的红歌盛宴。

  新老红歌手欢聚一堂共唱红歌

  据了解,今天晚上,曲措、黄训国、白马人兄妹、达尔吉、李政飞、徐丹、唐涛、梅林组合、蔡飞、陈玲青、李佳娜等优秀红歌选手将欢聚一堂。伴随着气势宏大的开场锣鼓,07年优秀红歌手王镇将首先为观众带来一曲《我爱你,中国》,之后,红歌手们依次演唱诸如《红军阿哥你慢些走》、《小小竹排江中流》、《祖国颂歌》等经典红歌,以此向共和国60华诞献礼。

  摇滚版《让我们荡起双桨》鲜味十足

  期间,09年红歌手陈向钧、李敖、孔江闵等人将会演唱电视剧《潜伏》主题曲;09红歌8强之一王小平将用说唱脸谱的方式,演唱古典戏剧,展示她刀马旦的艺术功底;熊思佳、王浩杰两位红歌帅哥演唱的摇滚版的《让我们荡起双桨》更是会让观众感到鲜味十足。

  三届红歌冠军同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更加值得观众期待的是,07红歌冠军曲措将演唱她的拿手曲目《远飞的大雁》;08红歌冠军徐丹会演唱08年比赛时借以登上冠军宝座的那首《绒花》;09红歌冠军梅林组合则会演唱《草原走马》;不仅如此, 三届红歌会冠军最后还将合唱一首《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